close

我非常喜歡吃現炒,而且也慢慢察覺要吃到好吃的現炒,其實有一點撇步!

去宜蘭玩,沒想到要吃現炒,但就這樣晃著晃著~~~發現了一家人聲鼎沸的現炒店
當時屈臣氏都要打烊了!!而與這間同排的現炒店,就這間生意最好!
剛好我也餓了!!就來吃個宵夜吧!!


這裡是宜蘭縣礁溪鄉鎮德陽路的屈臣氏,現炒店就在他的對面!


其實這種沒有價錢的現炒店我都會有點害怕!
不過看他跟同行的比較起來人氣似乎頗高的!應該不會太黑才是!


非常現炒式的環境!!其實外國人很喜歡這種台台小吃!!


看看這陣仗就知道!!男的主飯,女的張羅
而且觀察一下,好像是全家族都投入這個事業!看起來應該蠻厲害的!這餐應該不會採雷!


肉絲炒麵,先解解飢餓的感覺吧!!
還挺好吃的呢!!而且份量也很不錯!!還可以吃到一些高麗菜,我喜歡!
我記得大概是70元左右(因為沒拍價錢,所以價格可能有誤!)


山蘇~~~好像變成我們看到必點的菜色了!!
平常吃不太到,而且他炒的是香菇跟蒜,還放了一點酸菜呢!!我喜歡這個味道!!(我不太喜歡山蘇小魚啊!!)


這是我的最愛最愛啦!!虱目魚湯!
你看這一碗多滿啊!!好嚇人的份量!!可是讓我超開心的啦!!
而且我記得這一碗不貴呢!!CP值很高!!


虱目魚當然一定要沾芥末囉!!
她們家的芥末有點螢光的感覺~我不太喜歡!
不過虱目魚真的好新鮮好好吃!!我愛死了!!


炸鮮蚵
呵呵~~本來想說來礁溪吃海鮮還真有點怪怪的!!
不過看他們生意這麼好,又是海鮮現炒,就來一盤吧!!搭配胡椒鹽就是好吃啊!!
其實本來也想吃生魚片的!!不過這種地方,我對生魚片還是會有點考慮~畢竟生的還是會有點風險


如果不是宵夜,一定還可以在吃吃別的菜色!!
吃完大概付了500多吧?

下次來礁溪如果還想吃現炒,我看就選他了!!
料多味美又實在!難怪客人絡繹不絕啊!!

而且她們還有一個小攤賣宜蘭很有名的花生捲冰淇淋喔!!
生意也蠻不錯的呢!!
本來也想買來吃的!但因為吃了飽飽的宵夜,如果又吃花生捲冰淇淋,怕會。。。

如果去礁溪玩,想吃現炒的話,還蠻推這一間的呢!
回來爬文好像都沒找到這間的資料啊!!


延伸閱讀:
【J愛吃。宜蘭美食】我們真的吃了一整隻烤鴨 
【J愛吃。宜蘭美食】等不及想要分享的好味道 亞典蛋糕 
【J愛吃。宜蘭縣】無名好地方009:羅東夜市必吃美食
遊山玩水在台灣東部
食在好吃在東部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東北海鮮快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德陽路31號
位置:宜蘭縣礁溪鄉鎮德陽路屈臣氏對面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