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全國飯店的全壽樓港式料理吃到飽,是我永遠吃不膩的地方!

先說說我吃全壽樓的歷史有多悠久,算一算應該也有5年以上了吧?為什麼會發現這樣一個好地方呢?哈哈!!其實我也忘了

不過爸爸跟飯店總經理有深厚的交情,這可能也是我會發現全壽樓的原因之一吧!?總而言之,我認為全壽樓的價位跟餐點,是我所吃過港式料理中算很划算的,雖然他也不是那麼的"港式",其實還加了些台式的菜,但是我還是吃得非常津津有味!

在介紹我點的菜之前(小心又會被我這個大胃王嚇到喔),先來介紹一下他的消費方式:
午餐週一到週五:11:30~14:00 大人NT450小孩NT250 (這個真的很超值,不過你要有空去)
午餐週六到週日:11:30~14:00 大人NT500小孩NT250
晚餐不分平假日:17:30~21:00 大人NT550小孩NT300 (其實這個也還OK)

不過以上是2007年的價錢,現在物價上漲已經有調整囉!(調漲100元!!)
2011的價位
午餐週一至週五 大人$550,兒童$350
   週六、週日 大人$599,兒童$350
晚餐週一至週五 大人$599,兒童$350
   週六、週日 大人$650,兒童$350

如果你很能吃,又很愛吃港式料理,真的很推薦全國飯店!!因為他會有一些平常比較吃不到的現炒類喔!而且還會依人數多少調整菜的量,這點是我最喜歡的了!
因為每一次去餐廳,常常會覺得如果多點人去吃會比較划算,也能點多樣的菜色,兩個人只有兩個胃,想要每一道都嚐嚐看不太可能,但是去全國就不一樣了!

你可以一次吃好多的菜色!而且很多菜可供選擇
,兩個人吃也很適合
,這一點真的很棒!!

好了!!說了那麼多,現在來大開眼界吧!!

這盤亂七八糟的擺盤當然不是飯店弄的,那是吧檯上供客人使用的,蝦子隨便你吃!
還有一些醉雞之類的東西,泡菜及冷盤得一些曉東東,反正你想吃多少就去拿,不過建議各位不要一下子吃的太高興,把後面的主菜都冷落了!


我們點的"鴕鳥絲",這道菜是必點啦!!



烤鴨,叉燒酥,實在是太美味啦!!


西生菜

蘿蔔絲燒餅
沙茶炒鹿片,這也是必點!!因為平常很少吃到,在這裡吃起來又非常美味,很像雞肉,但又比雞肉嫩,更有彈性!!

還有無敵超級好吃的XO醬百花油條,還想再叫一盤說~~

香煎蝦球,鳳梨蝦球,反正都是蝦,反正都好好吃~~
炸雲吞我一定一次叫六顆,因為他會看人數,兩個人就給兩顆,但是他的炸雲吞炸得真是超級好吃!所以先來六顆,想吃再叫!

腐皮捲,也很招牌,當然一看就知道又被某人先拿走了一個吃掉了(我忙著拍照當然不會是我吃掉的)


左邊是單點應該還蠻貴的鯧魚,右邊是我的甜湯:西米露,我特別跟他要了冰塊,因為我覺的西米露還是要冰冰涼涼的才好吃!(他們冬天會用溫的,夏天就用冰的)

數一數,我們一共吃了19盤!!!因為愛吃烤鴨得我又追加了一盤!真是驚人的食量啊!一次吃那麼多種菜真的太滿足了!不過菜單上還有很多我們還沒有挑到的。
人客啊!!你說全國飯店得吃到飽是不是"吃無驚"呢~~


吃飽了!欣賞一下周邊的環境吧!


全壽樓的擺設其實還蠻古色古香的,服務員的服裝也很漂亮(不過不好意思照,怕侵犯到別人的肖像權),雖然是舊了些,但是還是有飯店的樣子啦!只是我覺得如果可以重新裝潢的話會更吸引客人喔!

當然!如果你不想吃那種撐死人的吃到飽,你也可以單點,不過我算過,吃單點恐怕會蠻貴的喔!不過如果你不想讓自己吃太多,倒是也可以考慮單點!

這樣的好滋味,推薦給您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全國飯店全壽樓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1段257號B1
電話:04-23262288
港式飲茶吃到飽
午餐週一至週五 大人$550,兒童$350
   週六、週日 大人$599,兒童$350
晚餐週一至週五 大人$599,兒童$350
   週六、週日 大人$650,兒童$350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