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一篇有關TZ3的玩家報導,越來越對我的TZ3愛不釋手了!!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3512

節錄一些些來這裡,先說明一下我的是黑色的喔!看起來比較專業一點
當初是看上Panasonic FX100,不過到了台中資訊展去,經過店家跟我討論一番後,我變心了!選擇了TZ3,原因無他,因為他是最輕便的10倍光學變焦,跟我之前的Olympus也是10倍光學變焦一樣,而且更輕便,還擁有3吋螢幕,看照片就是一個"爽"字才足以形容!(雖然這樣有點不文雅)一比較下來,那種3或4倍的光學變焦當場就被比下去了!!



「28mm廣角」、「10X光學變焦(28-280mm)」、「動態自動感光(Intelligent ISO Control)」 、「光學防手震(MEGA O.I.S)」,功能真是強悍;而且機身右側突出一小段的圓弧手把,更增添TZ3的曲線美,握持性也大幅增強!


讓大家站近一點,仔細端詳這組按鍵群;十字中間的圓鈕兼負選單/設定工作,上方則是「曝光補償鍵」,不過僅針對整體的曝光量調整,無法單獨設定閃光燈輸出補償,右方是閃光燈模式調整,可自動開啟、強制開啟、強制關閉、慢速防紅眼閃光、防紅眼閃光;左方是自拍功能,可設定2秒或是10秒拍攝,下方則是預覽拍攝圖檔鍵;最下方的兩顆圓鈕分別是「資訊顯示/LCD模式」選擇鍵,以及「快速功能調整/刪除」鍵。 

TZ3用的是SD卡,支援SDHC,至於電池部份,則只能使用專屬鋰電池,少了一些小DC可兼用3號電池的便利性,不過實際使用時,這顆鋰電池還蠻能撐的,依據廠方資料顯示,這顆鋰電池最多可拍攝270張照片。

來個全正面照吧!機身右上方的小圓點是自動對焦輔助照明,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中拍攝,這顆小燈功效不錯!


何謂剪貼簿?這是TZ3獨家設計的功能唷!它僅會利用TZ3內建的記憶體儲存圖像,畫質都只有100萬畫素,主要提供給使用者將旅遊要用的地圖或是相關資訊翻拍到相機裡,這樣的話,你就可以不必帶著一堆指南、DM逛街,大幅減輕旅遊負擔。


而且這些圖像一樣可在檢視時放大,也可以複製到記憶卡。

想要看更多?請到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3512
以上部分為節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