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Asus W7S是延續W7系列的後續機種,進入第四代Centrino時代,而改換上Santa Rosa內裝,不過在外觀上則和前款W7J完全一樣。


以純白色為主要配色的Asus W7S

LCD
13.3吋鏡面寬螢幕 (1280x800)
Video
獨立式 nVidia GeForce 8400M G 128MB
CPU
C2D T7300, 2.0GHz (4MB L2)
HD
160GB
RAM
DDR2 667 1024MB+512MB
OS
Vista Home Premium

珍珠白的上殼和前端流線收尾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加上這次華碩推出限時贈送外殼貼紙,讓使用者可以自行做出特殊樣式的外殼上蓋,相信對視覺系愛好者更為受用。

W7S有音量旋鈕、硬體無線網路開關這兩個我們一直很喜歡的設計。另外耳機孔也兼具S/PDIF光纖輸出,除了傳統的D-Sub還多了S-Video輸出。三個USB埠雖然不算多,但因為隨附的滑鼠為藍芽滑鼠,所以應該也夠用(當然開啟藍芽會比較耗電)。


螢幕上方不能轉動的Web Cam

置腕處下方的LED指示燈

鍵盤左上角的無線網路開關和Power4Gear 快速鍵

電源開關

機身背後

機身背後

機身右側

機身左側

節錄自http://taiwan.cnet.com/review/notebook/0,2000089091,20034183,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