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的這一款泡菜可以說是"不得了!了不得的東西!!!"

收到敬妻泡菜時
我真的有嚇了一大跳!!!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包裝這麼精美的泡菜呢!!!

有三種口味:
1.會讓女生該凸的凸,該凹的凹的青木瓜
2.超級養生又好吃的杏鮑菇
3.泡菜基本口味:翠玉白菜


打開來看!
哇嗚~~~紅通通的啦!!!真喜氣哩!!!
感覺吃下去一定是"通體舒暢"的啦!!!哈哈~~~
(我這樣說可不是辣到讓你跑XX。。。外表看起來雖然好像狠辣,但吃起來卻不辣還很開胃呢!!!)


還等甚麼!!!
每一種都夾起來試吃完畢後
馬上就拿鍋子開始煮麵啦!!!


不是我在說的!
她們家的包裝超精美,超環保,還很方便收納呢!!!


你看喔!!
這根本就是個保鮮盒嘛!
不信我示範給你看!


打開蓋子來,有注意到蓋子有孔嗎?
吃不完時,只要把蓋子蓋回去,空氣都會自動跑出來
旁邊的開關一關
收納的整整齊齊,味道可以保留的很好,冰在冰箱也不會有問題呢!!!


嘿嘿。。。你看我把杏鮑菇放到麵裡煮一煮就變成"杏鮑菇湯麵"啦!!!
吃起來有夠讚的啦!!!

天氣冷時這樣吃泡菜
真的非常養生又可以驅寒呢!!!

之前我到高雄的夢時代,也有看到敬妻泡菜呢!!
她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值得買來當開胃菜,或是當火鍋底都超級棒的啦!!!

對啦!!!
忘了把烤吐司泡菜三明治照出來給大家瞧瞧!
"烤吐司泡菜三明治"也是我自己試過覺得很好吃的吃法呢!!!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唷!

她們家的口味多多
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喔:http://www.wretch.cc/blog/bioforsell
快選選你喜歡的菜色口味吧!!


喔~~~還有還有。。。
我覺得單吃泡菜也超幸福的!!!
因為他的泡菜裡還有放一些胡蘿蔔,吃起來脆脆的口感非常好
而且告訴你一個祕密
吃完隔天的嗯嗯真的有順暢很多唷!!

而且我同事還跟我說
吃泡菜可以改變體質,可以排毒喔!
難怪我吃完就有感覺到身體的毒素都有排出去呢!!

不過純粹只是感覺啦!!!
我不是醫學專家,還是要問問具有相關專業背景的比較準確啦!


購買請洽張翔豪先生:0961333614
FAX: 02-22984862
MSN&EMAIL:bioforsell@hotmail.com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biofors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