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開始期待著平安夜,耶誕餐,還有跨年活動呢?

台中商旅外
濃濃的耶誕氣氛
就在我們把車駛入停車場之際
充滿了對耶誕大餐的期待


乾淨整潔的停車場
沒有甚麼令人不愉快的機械式硬梆梆的感覺
(我真的不太喜歡機械式的停車場)
遠遠的就看到充滿時尚的大廳入口

餐廳簡約而時尚的設計
配上有些lounge風,一些些電子爵士藍調,在秀場可以聽到的時尚音樂,都在這裡與美食愉悅的相呼應著~
一直引起我好奇心的台中商旅,在今天我們相遇了~


對飯店的要求,我最在乎的就是洗手間
她們家的洗手間真大,我特別選了可以照到馬桶的位子
可不是為了要破壞大家的食欲
而是在享受美食之餘
在洗手間這樣的私密空間,也能享受飯店體貼顧客的服務

右邊是台中商旅的電梯
鏡子很多,而且走的就是時尚風


準備好用餐了嗎?
別急別急~~~這間飯店的設計絕對值得你好好參觀
有吧檯,有聊天看書的空間,還有無聲電視。。。無論何時,都可以來這邊坐坐。。。


是不是有些微醺的感覺呢?
如果時間允許,我真的想來這裡喝上一杯。。。


服務員遞上氣泡水,這一點跟其他的飯店及餐廳是很不一樣的!
(我還沒有喝過氣泡水是免費的呢!!!)
他們的氣泡水喝起來很入口,大部份的氣泡水給我的感覺都比較"硬"
但這裡的氣泡水卻讓我想一口接一口的喝~
餐具都擺好了!上菜吧!


奉上了麵包,南瓜奶油培根濃湯,田園番茄湯
先來說說他們家的麵包吧!
是法國麵包還有小餐包唷!
我個人很愛法國麵包,不過今天廚師可能有點緊張
麵包的水份好像都被烤箱吸走啦!
不過沒有關係!把法國麵包撒在南瓜奶油培根濃湯與田園番茄湯上
只能說


今天陪我們用餐的Sandra小姐很溫柔的跟我們說今天廚師知道有人要來試餐
所以有緊張到啦!!下次來吃麵包,絕對烤的剛剛好!

南瓜奶油培根濃湯與田園番茄湯都非常棒!
不過我建議南瓜奶油培根濃湯的鹹味可以再少一些,以我這種重口味的會覺得有點鹹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更鹹~單喝湯口味稍重了些,不過配上法國麵包倒是又剛剛好~


特別介紹這道創意料理"小紅莓南瓜鮭魚派"
口感非常有層次,上軟下酥,好吃的不得了!!!
而且聽說許多人吃到這道菜都讚不絕口呢!
一般他們出的菜是"小紅莓南瓜鮮蝦派",不過廚師會依當天食材做調整,給顧客最新鮮的!


主餐是右上方的"澳洲龍蝦聖誕餐"及左下方的"西西里風味野菜深海燉魚"
"澳洲龍蝦聖誕餐"讓我很激賞!
因為廚師很貼心的把龍蝦鮮嫩的肉做了很棒的處理!讓你可以很方便的食用!
所以約會的時候,龍蝦絕對不會不小心飛出去。。。
(要知道約會時,龍蝦飛出去是一件超冏的事!好的話是約會成功以後可以拿來狂笑一番,壞的話是各分東西會被對方拿出去當笑話說)

"西西里風味野菜深海燉魚"是鱸魚喔!!
肉嫩鮮美完全沒有腥味,這道處理的很成功!

沙拉是左上方的"鄉村田園佐香橙紅酒醬",清淡中帶點酸,酸甘甜酸甘甜的,有幸福的感覺
而右下方是"經典凱薩",我本身就很愛羅美生菜,配上凱薩沙拉醬,美味的毫無負擔


飯後還有莫凡彼的冰淇淋
我們點的是"覆盆子"與"香草"
Sandra小姐特別推薦我們用"香草",果然很不賴!
"覆盆子"特別適合女生,酸酸的吃起來沒有負擔,很適合吃甜食會有罪惡感的人喔!!


飯店特別選了莫凡彼冰淇淋,因為哈跟打死真的太氾濫啦!!!
為了有所區隔,就讓莫凡彼PK吃到飽的哈跟打死吧!!!


甜點配上咖啡當然也是一定要的!
這裡提供的是美式咖啡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中晚餐部分)
她們家的餐點基本上算中上價位
但是麵包是可以續的唷!
至於咖啡可不可以續還需要問一下
蔡協理告訴我們他們家的下午茶咖啡是可以續的,正餐就不清楚了!

台中商旅雖然營業了兩年多,卻是第一次推出聖誕餐呢!!
而且料很豐富,雖然這次沒有全部都試,但是對於我這個大食量小姐,已經很飽啦!!!
所以,如果來吃他們家真正的正餐,一定會非常滿足的啦!!

想好今年的耶誕餐要去哪裡吃了嗎?
如果你愛時尚,愛音樂,愛悠閒放鬆的環境。。。聖誕節就來小小的奢華一下吧!!!
(這裡的燈光讓每個人都變得好美麗好有吸引力喔!!第一次約會一定要挑這裡啦!我說真的!)

台中商旅推出一年一度限量主題耶誕大餐 特選烤火雞及澳洲龍蝦
嚴選八道主題美食呈現不同感官味蕾

黑櫻桃嫩雞&烤火雞胸雙主菜(1200+10%) 澳洲龍蝦佐荷蘭魚子醬(1500+10%) (主菜二選一)

聖誕餐前麵包
炙燒胡椒粒鮭魚佐海鹽
火雞茵菇濃湯
小紅莓南瓜鮮蝦派
聖誕溫紅酒/耶誕香檳
冰淇淋火山熔岩布朗尼
還有專屬耶誕小禮物喔!!!


台中商旅 04-2255-6688 (每日限量15套,本活動僅限預定入席) 
台中商旅官網:
http://www.hungsmansion.com/
網路訂位: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428
(線上訂位方便又省電話費!!)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77號(中港交流道往新光三越方向過黎明路約20m就在右手邊喔!)
有停車位很方便!


qrcode 
有看有推喔!!!甘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