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些人認為試吃文大多是"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但我卻覺得即使是廣告,只要是"貨真價實"有何不可?
好的東西本來就要跟大家分享,並不會因為"有廣告嫌疑"而減損了店家的實力!


沒有實力的店,只能騙顧客一次錢!
而有實力的店,卻可以跟顧客長長久久啊!!!

今天我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之前就有介紹過的"阿青師"
【J試吃】就是這個包?!
而且很多格友還說阿青師的XO醬大大的搶了我原本要介紹的主題!
沒錯!!就是那間"阿青師"啦!!!

一罐350元,真的是超便宜!!!
我介紹給很多朋友吃,大家都說超好吃的!!!


不管甚麼東西
只要配上了XO醬,難吃的會變好吃,連不起眼的東西都閃亮了起來!!!


而且阿青師家不是只有XO醬厲害
連蘿蔔糕都好好吃喔!!!
大家都知道我收到試吃品一定會跟朋友分享
這就是我到朋友家一起分享蘿蔔糕的照片哩!!!


青菜是好朋友的好朋友家種的啦!!!
這種自家種的青菜我最愛了!
吃的安心又健康!而且配上好吃的蘿蔔糕,加上XO醬真是大大滿足啊!!!


而且朋友很厲害呢!!
煎出來的蘿蔔糕不會破(要我煎一定會變很醜!)
不油膩而且還很漂亮呢!!!

朋友跟我說"阿青師"真的好好吃喔!!!

還有還有,他們家的泡菜也是俗又大碗啦!!!

(不好意思直接跟阿青師借圖來PO,因為我怎麼也找不到我拍的圖啊!
而且我一開罐大家就跑來搶食,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全部搶光光了呀!!!)


850+-20 g 只要120元
你說是不是CP值超高的!!!
在我到處分送泡菜的結果,大家都說要回購啦!!!真的是太美味了!!!

能試吃到這麼優質的產品真的很開心
而且拿給大家吃大家都好愛喔!!讓我更開心啦!!

其實我推薦過的店家如果有人跟我說"那家真的很好吃耶!"我都非常開心!
感覺上只要介紹了哪個店家好像就有"掛保證"的感覺(雖然我不算甚麼咖!)
如果跟人家介紹了店卻讓對方失望了我也會很難過的!!
就是有那種莫名的使命感啦!

我敢說,"阿青師"不會讓你失望的!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聽說過誰跟我講不好吃的呢!
而且回購的機率也挺高的呢!


阿青師XO醬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aching111/1324906
產品規格:370+-10G
完全不添加造成人體負擔的色素或防腐劑,開罐後請放置冰箱冷藏,保存期限為六個月。
售價:350元(超便宜!!!)

韓式泡菜
產品規格:850+-20 g 開封後請一星期內食用完畢
售價:120元(超便宜!!!)

蘿蔔糕
產品規格:650+-20g保存期限九天
售價:120元(這個價格有沒有便宜我真的不清楚說!不過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