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20080112立委公投選舉日當天投完票我和家人午餐的約會
說到這間皇爵飯店,聽說是一位有錢的女醫師開的,五星級的享受,平價的消費!
中餐晚餐都是250+10%=275元一客,保證讓你吃得飽
環境優雅,處處可見飯店主人的品味

店家資訊:

電話:05-2233410
地址:嘉義市新榮路234號
先從最需注重衛生的化妝室看起
廁所的講究絕對不是蓋的,優雅的小白花讓化妝室顯得更清新



看清楚了嗎?連衛生紙也非常講究,單數雙數的圖案呈現不同顏色的小狗狗


洗手台典雅到不行,坐在洗手台附近也很詩意呢!
從外面看著洗手間,就覺得是間高級飯店


這是餐廳的一面牆,小老虎好可愛!


如果想要多一點陽光,可以選在這一區,這一區還有個很神奇的地方,下圖解說


看到這一區的樹了嗎?有沒有看到甚麼小動物?


沒錯!你沒有眼花,是鳥!!是真的喔!會飛的喔!但是坐在這一區你完全不用擔心鳥會亂飛,更不用擔心鳥會"灑黃金",這是這間飯店最特殊的地方,小鳥很乖,怎麼飛都在樹的旁邊,沒有線綁住他們,這一點我一直想不透,也一直忘了問服務員,這真是太神奇了!!用餐還可以賞鳥!!而且鳥就在你身邊!!


用餐環境沒話說,注意到椅子嗎?是不是很特別呢?處處可見飯店老闆巧思,也可以看到老闆是位非常有品味的人,不惜成本!


餐前沙拉


附餐小菜


砂鍋魚頭鍋,魚頭超級大,因為拍起來感覺魚會瞪我,為了食慾就不擺出來了

豆腐煲


我們三個人吃了這麼多東西,還有飯讓你吃到飽喔!當然還有餐後的甜點跟咖啡,砂鍋魚頭實際的size是很大的,所以吃完真的很撐,而且那魚肉真的好鮮美啊!吃魚會聰明喔~~~
更多的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llowjia&book=30

大廳也布置得美輪美奐,很有氣派的感覺,而且還多了溫馨,服務員都很親切,就像你的老朋友跟你推薦好吃的餐點,一個人就是275元點一套餐,有很多種讓你選,而且保證讓你吃得很滿足!

嘉義的低消費讓我非常羨慕,高級的飯店也如此的平易近人,我還記得有次吃早餐爸爸買碗粿跟豬血湯回來給我吃,一個碗粿10元,一碗料很多的豬血湯也是10元!便宜到你不敢想像!!!

還有一次我們全家去吃素食,吃到飽一個人不到100元,隨便你吃,反正一客100有找,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我還記得到一間創意料理餐廳,一客400元,台北的五星級飯店也不過如此,而且老闆還每個禮拜換菜色,你人去就可以了,沒得挑沒得選,他給甚麼你就吃甚麼,還有桑葚汁喝到飽,花茶也是隨你喝,這種400元一客到台北一定是千元起跳,店名一時間想不起來,有機會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