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應該早就要寫了,可是因為最近又忙又懶,所以一直來沒有放上來
留園,是我到嘉義一定吵著要去吃的餐廳,一客450元,餐點由老闆準備,你是沒得選的!
所以不需要煩惱要吃什麼,只要人去,餐點自動就會送上來!

原址:嘉義市北興街343號之1
不過已經搬家了,就在附近的興達路,非常好找,近在咫尺!
現址:嘉義市興達路321號
電話:05-2322985;05-2349315


老闆贏回來的獎牌


是"食神"沒錯,不要懷疑!


料理絕對精緻,絕不乎巄你!


寬敞的空間,卻常常客滿!!


這是我們視野最棒的位子,還有可愛的小鳥在籠子裡飛來飛去!而且常常"親親",好恩愛的呢!


熱茶已經幫你煮好了,隨時都可以取用,一桌一壺!


那壺熱茶就是給馬鞭草用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還有一壺桑甚汁,喝免驚的!!!你要續幾壺就有幾壺!


裡面有兩對恩愛的小鳥,我一面吃飯一面觀察他們在做什麼,發現小鳥很喜歡"ㄎㄟ\熱"(台語),常常兩隻鳥擠到一個很小的窩,不然就是當彼此的跟屁蟲,真的很有趣!

廢話不多說,開始上菜!!菜名我沒有研究,反正樣樣都好吃!!每道都有驚喜!

用傳統食材做出創意料理,是老闆最厲害的!!


這蒸蛋要怎麼放到蛋殼裡我一直覺得很神奇!可能根本就是在蛋殼裡蒸也說不定,不過打蛋的技巧應該要很厲害!


南瓜焗烤我最愛!!


吃石頭嗎?當然不是!!這些石頭可不能碰的唷!!小心燙死妳!!


答案揭曉!!是悶蝦啦!!蝦子實在太讚太新鮮了!!!


這道應該是某種魚,呵呵~~~忘記了!!


連粽子都好好吃!!


喔。。。這個就是我粉愛的鴕鳥肉啦!!哈哈~~~太滿足了!
右邊那個好像是什麼果之類的,沾左邊的醬吃!


飽魚羹!小心燙啊!!


最後一道就是哈蜜瓜汁,還有甜點:酪梨奶酪,數數看我們吃了幾到啊!!?

沒錯~~~一共十到!!而且還有桑甚汁及馬鞭草茶喝到撐!!!
這樣只要450元,沒有服務費,你說是不是划算到爆!!!?

如果你沒吃過,一定要去吃一次!!保證你永難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