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說好的暖冬變成"寒冬"
雖然沒有北歐國家那麼可怕,但對台灣人而言真的也夠冷了啦!!!

我的體質不適合吃薑母鴨(我是濕熱體質,薑母鴨吃下去會太燥熱!)
而烏骨雞就蠻適合我的!!

其實不論是作成藥膳,或是作月子,冬令進補,烏骨雞都十分受歡迎呢!

看到了嗎?是一整隻~~是一整隻~~是一整隻~~!!!!!!
店家給的試吃真是太阿莎力了啦!!!!

中醫典籍則指出烏骨雞有補虛弱、益產婦、治婦女病、肝病等功效
這與它富含的蛋白質與多種營養素有關
除了雞肉以外,雞肝也被認為可以明目(富含維生素A)與增強精力(富含維生素B群與鐵等)


真正的烏骨雞,從雞皮,雞肉到雞骨頭都是黑的唷!!!
現在很多來路不明的烏骨雞要很小心啊~~~之前不是還有"超有彈性的蛋"嗎??
這年頭商人做生意真的要憑良心啊!!

烏骨雞的細胞中含有一種叫作美拉寧的黑色色素
也有學者認為這種色素可以增進免疫力,正在進一步地研究
在營養上烏骨雞和肉雞最大的差別,是脂肪含量遠低於肉雞,熱量的含量也沒有肉雞多
且蛋白質的含量明顯高過肉雞,也比肉雞含有更多的鐵鋅等礦物質
所以吃烏骨雞真的又營養又沒有負擔唷!!!


烏骨雞雖然醜醜的!!
可是營養價值真的很高
不管是單純喝雞湯吃雞肉
還是像我一樣下一點麵線配著吃
都非常香又非常好吃呢!!!


"奕利的店"把烏骨雞處理的很好
只要一碗水放入電鍋的外鍋,大概一小時就可以享用啦!!!
而且"奕利的店"把烏骨雞處理到連骨頭都可以很輕鬆的啃下去,娃嗚~~~超軟嫩的啦!!!


這一次還是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分享烏骨雞
不僅有烏骨雞,還有猴頭菇呢!!!
我的好朋友頻頻對這隻烏骨雞讚賞有加~~~一直說:"好嫩啊~很嫩啊~~~"哈哈~~~
而且兩個人在冷冷的冬天中吃著營養的烏骨雞感覺到真是幸福快樂~~
而且一面吃著烏骨雞,吸著麵線,還一面聊越讀書籍的樂趣,真是越聊越起勁啊!!!

如果你體質跟我一樣不適合太過於補的食材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太會弄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宅配烏骨雞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唷!!!


奕利的店 - 韓式養生猴頭菇雞湯(烏骨雞全雞一隻)
聯絡人:林奕利
電話:0934-046000
EMail:poohblue@gmail.com
網站:http://www.enjoyfoods.com.tw/T5004ShowCmdyData?&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KindId=922215&y_HrefId=147637&y_CompId=215&&y_MuId=

市價:1,280
價格:698
保固條件:冷藏
運送條件:冷凍配送
產品重量:1200g以上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