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令人鼻酸流淚的新聞
老實說我最近眼睛很傷啊!!!
又噗,又發文,又看電視,又寫稿件。。。眼睛快要受不了了!!!
我想,不管政府是怎樣冷漠看到災民,或是要算余文有多少個,還是甚麼外交部公文羅生門案
這一切一切的謊言實在也不想幫他宣傳了~~~
而且我也相信,後來政府內部的檢討,一定也是荒腔走板,檢討文我都可以幫他生出來,可能相似度會有80%!

今天我跟TJ在討論要去做志工的事
TJ:「我禮拜天沒事,我們去做志工怎樣!」
我說:「我也在想這件事!但問題是如果要去災區我們真的不適合,你可能OK!但是我身體免疫力不那麼好,生過大病,也不能搬東西,我所能做的應該就是接捐款電話。。。」
TJ:「說的也是,災區需要專業人士,我們去會給人家添麻煩!」
我說:「對啊!想去幫人反而被照顧,這樣就不好了!」
所以我們目前為止,就是捐款,然後關切災區情況,如果可以在中部幫忙搬東西或接電話,我們非常願意~~~

目前最能做的事,還是寫文愛台灣吧!!!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電話:(04)7811299 #266
可以自行前往或預約

這一張照片是全館令我觀賞最久,最讚嘆的照片
現在有多少人的心態是這樣???或是說,有的人根本只是想要利用台灣,用過即丟?

簡介:

由台明將公司創立的「台灣玻璃館」,除了展示玻璃藝品,並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的創意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能與玻璃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並使大眾深入了解這個晶瑩剔透的大千世界,一次滿足所有玻璃相關的知識與資訊。

館區除了玻璃藝術品外,並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為座右銘,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館內介紹分劃數個主題區,巨細靡遺、一次滿足所有的買家與消費者,,如:建材玻璃、 傢俱玻璃 、傢飾玻璃 、藝術玻璃…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與玻璃都能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讓大眾深入了解這個晶瑩剔透的大千世界,歡迎蒞臨參觀。若有需要,我們亦會提供您最完善的導覽服務。


台灣是個美麗的島嶼,現在卻因為接連而來的地震與風災讓山位移了!
台灣這個島嶼這麼年輕,但是我們卻一直沒有好好愛惜他,不斷的濫墾濫挖,而那位挖最多也賺大錢的人離開了,知到的應該知道我在說誰~~~不過說這些都沒有用了!希望未來我們懂得愛惜我們的家,不要再傷害這塊土地了!!!


入參觀館場之前會先通過這一道以強化玻璃製造的走道,老實說走起來非常沒有安全感!!!但是很漂亮!大家都會在這邊拍一張


這裡所展示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寶物,在我眼中是如此的!!!做工很細,而且別具巧思!


這件玻璃衣真的很了不得!!!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穿上他吧!!
第一是很重
第二是他沒有彈性,要擠進去應該不太可能


還有萬花筒呢!!!
每個人都會來這裡玩各種自創pose


羅馬尼亞的國幣真的是全世界最美的鈔票啊!!!好想珍藏喔!!!
台灣應該更有本錢可以做得比他們美,台灣是寶島啊!!!是西班牙人眼中最美的島嶼啊!!!
我們現在的台幣比以前美多了~~~希望一百元也可以做的很美~而且更具有象徵意義!!!


這個國幣就恐怖了!!!希望台灣不會發行!!!
不過依照我們目前花錢如流水又完全狀況外的政府,我還真的很擔心。。。

消費卷到現在還沒有花完,因為每次花消費卷就有心痛的感覺
那是大家繳的稅啊!!!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是要背債的!!!
可是發給你,你不花也一樣要背,而且九月過了就變廢紙了!!!
這次的風災我還是捐了現金不捐消費卷,因為我不想把這種痛又加在風災的痛上~~~
我會記得把他花掉的!!希望中秋節不要再拿到這種東西了!!!(因為之前聽說中秋節還要再讓大家背一次債!)



=========================延伸閱讀========================
2009.07.26 超可愛的「紙箱王」 
2008.12.01 彰化好去處-大山牧場
2008.11.13 彰化鹿港 
2008.11.11 彰化濱海公路
2008.11.09 彰化王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