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故事館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包裝故事館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蜜蜂故事2號館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交通指南】
搭車 
※仁友客運:1、2、21、 31 TEL:04-22255492
※台中客運:15、16 TEL:04-22224102

開車 
國道一號
※由大雅交流道→環中路→右轉松竹路二段→左轉東山路→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中清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由中港交流道→中港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國道三號
※由中港系統交流道改走→台中環線接一號高速公路→下大雅交流道→環中路→右轉松竹路二段→左轉東山路→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由龍井系統交流道改走→ 12號道路→中港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由彰化快官系統交流道改走→東西向快速道路74號下西屯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停車】備有停車位,來這裡停車沒問題的啦!!!
參考網址:http://0422398868.travel-web.com.tw/


最近很多格友都在討論「紙箱王」,好奇的我也循線去參觀參觀,發現這裡真是大人小孩皆宜的地方啊!!!


一入園就會先看到這個佈滿蜜蜂的展示牆,看得我全身雞皮疙瘩的~~~還好不是真的蜜蜂


看看這高聳在二樓的鐵塔是用紙做的,真是不簡單啊!!!
看到二樓那兩個悠閒的情侶嗎?(夫妻?地下情人?朋友?)一看就知道坐在那邊很享受!!!


園區是開放的,這天的天氣很好,是大熱天,太陽超大!!!
園區內滿是巧思,雖然小小的,但也可以逛很久!


看到這一整群的蜜蜂真是嚇死我了!!還好不是真的!!!


這個比薩斜塔做的微妙維肖!!!看起來這些紙應該是防水的吧!?我有稍微試一下他的材質,還蠻厚實的!!不過我猜想如果下雨或颱風,館內人員應該會做好保護措施!而且他下面的基底都有釘好,應該很牢固!


我們來到了展售區~~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喔!!!如果買一個放在家裡一定很溫馨~~~


燈塔有守護者的象徵,男生可以買一個給女生喔~~~讓他知道你永遠守護著她~~~


放一個杜拜飯店在家應該很棒!!!可以督促自己努力工作,好實現去杜拜飯店住的夢想!!!聽說一晚要好幾萬的樣子!?天哪!!是一個月的薪水泡湯嗎???


買一個聖誕樹在家很有過節的氣氛喔!!!這個我也好想買耶~~~


看來看去買這一個好像最適合我耶!!!我是雙魚座的,又很喜歡魚,愛情魚就是我的象徵啦!!!450元啊!?好像有點貴,可是好像又沒有非常貴!?猶豫啊!!!哪一個好ㄌㄟ?


嗯!比薩斜塔。。。會讓我聯想到地震,最近地震頻傳,我還被搖醒過。。。


巴黎鐵塔,嗯!!!可以在巴黎的大街上熱吻,好浪漫啊~~~


荷蘭風車也很可愛~~~想起我幾百年前買過的木鞋。。。


這個是比較大型的巴黎鐵塔!紙箱王的人員怎麼都那麼厲害啊!!手好巧喔~~~


這一間更了不起了!!!根本就是「紙音樂教室」嘛!!!
全部都是紙做的,樂器,檯子,看譜架。。。全部都是喔!!!


連餐飲的容器都可愛成這樣!!!都是紙做的啦!!不過飲料是貨真價實的飲料,不會叫你喝紙啦!!呵呵~~~


用餐區的外面有個可愛的小水池,裡面也有用紙做的青蛙及一些裝飾品,這裡到處都是紙做的,真了不起!!!


你看那麼垂釣的裝飾品也都是紙做的喔!!而且因為天氣很熱,三不五時就會有水系統噴水,這些紙都安然無恙~~~


而且還有人唱歌給你聽!!!很棒吧!!!


這裡還有紙飛機教學喔!!!只要你買噴射機,老闆就會教你怎麼做,而且真的會飛喔!!!可以飛很遠很高呢~~~
小朋友在這邊玩噴射機玩的不亦樂乎,我也在旁邊「喊燒」。。。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這裡真是不錯的地方!!大家可以來玩一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