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一定會來愛河
愛河畔有許多浪漫的氣息,許多人也會在午後來這裡散步,騎腳踏車,晚上還可以來這裡看一些街頭表演,如果你沒有來過,一定要來看看!



愛河這邊有個很神奇的街頭藝人,他常常變換許多不同的假人造型,常常一動也不動的站在愛河邊的街道上
許多人都會來這裡看他,跟他握手,還有的小孩很好奇趨前看看,假人一動,有的小朋友會嚇到,太小的小朋友還會哭出來!
不過他可沒有對小朋友怎樣喔!!只是他扮的假人真的太像了啦!!!


今天我們來這間愛河畔餐廳,可以一邊欣賞愛河,還可以一邊嚐美食唷~~~

1.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53號(店已關閉)
2.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8號(明誠博愛交叉路口,建議可在凹仔底站下車步行2分鐘,自行開車也有停車場)
我們來的是第一家店,兩家店我都有吃過,東西都差不多,座位的設計也個別有些許不同


跟愛河是如此的親近!自然欣賞的風光就在你身邊囉~


我們沒有訂位,很幸運的可以坐在窗邊,可能是因為晚餐才正要開始,來早一點果然有好處啊!!!


鮮蝦雲吞湯麵
他的麵算是那種麵線類的,鮮蝦雲吞記得只有5顆吧?
這一道我覺得算是比其他的菜來的普通,再來吃下一道


這一道XO百花油條就讚了!!!
油條不油不膩,而且XO醬香味十足,非常推的一道菜!!!


這一道韭菜皮蛋炒豆腐我也超級喜歡的!!!沒有皮蛋的腥味,韭菜的強烈味道把腥味都去除了!拌上蛋炒,滿滿的好滋味!!!


鮮蝦腐皮捲是來到港式餐廳一定要點的小點,可以吃出這一間餐廳廚師的好手藝喔!!!他們的先蝦腐皮捲也很棒呢!!!
不過我已經吃過極品了!!!可以參考這一篇好吃到令人嘖嘖稱奇的旺角茶餐廳 


魚翅餃也算是港式餐廳必點的小點,忘了拍剖面圖,但是可以確定的是,裡頭真的有魚翅,而且料也很豐富呢!


這一道肥腸一看就是我的菜!!!TJ每次都被我逼迫吃起個,不過這一盤不用逼迫就會很想吃了!!香啊!!好入味喔!!!


筍尖鮮蝦餃,一看竟然是水晶餃(有格友指正說應該要說水晶餃口感),讓我超開心的!!可是TJ就不喜歡了,他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不愛水晶餃
這裡的水晶餃超Q的,而且內餡一樣飽滿,從外皮就可以看的到蝦子


這是我們的菜單,不好意思露餡了!!!是一月去吃的啦!!!
因為之前我PO我愛高雄---愛河篇 之後就覺得自己一定要補一篇文來詳細介紹這間餐廳
不然就太混了啦!!!
好味道一定要介紹給大家,尤其是我的家鄉高雄!一定要推銷出去啊!!!

附上捷運圖供大家參考
高雄捷運營運系統圖:紅線南起R3小港站北至R24南岡山站,橘線西起O1西子灣站東至OT1大寮站


=========================延伸閱讀========================
2009.08.11 高雄徐州啥鍋專賣店 
2009.08.07 高雄一日遊 
2009.08.06 漢神巨蛋泰越海鮮自助餐廳相見歡 
2009.04.03 我愛高雄---異國風情篇
2009.03.20 我愛高雄---捷運篇 
2009.03.18 我愛高雄---愛河篇 


桔緣港式茶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8號
電話:07-5591509 
營業時間:平日 11:30-01:00假日 11:00-01:00
捷運參考:R14巨蛋(三民家商) (博愛路→裕誠路口)或R13凹子底站 (博愛路→大順路口)皆可
                位於兩站之間,步行約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