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才剛開幕,好巧不巧就被我跟TJ發現了!!
台中大隆路繼公益路後,又是一條超級戰區啊!!!


這麼顯眼的扛棒,沒發現真的很難!!

我們12/5就來吃了!!其實我們本來要吃對面的上海菜,看她們好像要休息了(那時已經快下午兩點了!)
望著這一間,有點不知所措,因為好怕他是雷店~~~我不想在餓到周日的下午兩點還踩雷啊!!


總而言之,我們白老鼠二人組就這麼走進來了!!
ps.請幫我們點點右邊的廣告,贊助一點試菜金吧!!雖然那個連塞牙縫都不夠~~~哈~~~

很訝異裡面快要客滿了!!現在是下午兩點耶!!沒搞錯吧???
我問一下服務生:你們有廣告嗎?怎麼那麼多人???
他說他也不知道,可能都是鄰居吧!!
果然開在一級戰區就是有這點好處!!反正剛開幕,大家都躍躍欲試!!


價格蠻平價的,就58~88不等(主食方面)
嗯!看起來跟港龍腸粉有點像!!說到這港龍腸粉,越開越多間。。。啊!!要小心啊!!!


圓盤小菜30元,雖然有點小盤,但因為是在大隆路,還可以原諒他賣的有點貴!
這小菜好吃啊!!四季豆好脆好脆!咬下去都有聲音呢!!


反正看到湯包我就是一定要點,這是魚翅灌湯包,皮有一點厚,不過還可以接受,吃起來中規中矩!
旁邊有紅醋讓你用




這鮮蝦腐皮卷就真的不錯吃!很穌,火候弄得不錯


而且蝦子乾淨又新鮮,好耶!!


水晶鮮蝦餃也很美觀,吃下去就可以感受到整整一隻蝦!好像是蘆蝦的樣子?反正不是劍蝦就是了!
水晶鮮蝦餃也是我吃港點必吃的東西,總是要吃一下水晶餃,嚐一下師父做的皮啊!


這個粥是今天的冠軍!88元的海鮮粥超大一碗!!
而且裡面的料很豐富,有蝦,有鮑魚,還有蟹。。。而且煮起來黃澄澄的,是黃金粥啊!!


88元的海鮮粥擄獲了我們的心!!料多味美又實在!而且我一定要講一下,她們的油條好吃啊!!
我問了一下服務員,是現炸的沒錯!!光是這點就很大心!我每次吃粥,那個油條都用放很久的~~~不喜歡啦!!
這間的粥看來應該都不錯!!光是吃到現炸又穌穌的油條,就覺得好甘心!!


蔥花油條腸粉不用說也很好吃!!她們炸油條的功夫真的不錯!!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油條了啊!!


鮮蝦韭菜腸粉也很好吃!總而言之,來吃港點一定要點腸粉就對了!腸粉不優,其他就不用提了!
腸粉做的很好,滑嫩易入口,不過也要看哪個師父做,像港龍腸粉就有品質不一的狀況!
所以吃到好吃的腸粉也是要有點運氣的!!


他們的川燙美生菜也很不錯,我最不喜歡燙青菜弄得油膩膩的。。。她們的挺清淡的,我喜歡!


何首烏燉排骨基本上是要給我喝的!我需要啊!!!
他們的湯合起來中藥味不太濃,挺順口的!!排骨也燉的不錯!不會太難咬~


吃完當然要有西米露啦!!
還好是冷的不是熱的!我和西米露很怕喝到熱的~不習慣啊!!


今天好像又吃太多了!!


右邊的OX1,O代表小菜30元,1代表一盤,還真好玩的表示方法!

今天吃的很滿足,而且幫我們服務的小姐超熱情
一直關心我們吃得怎麼樣呢!我就問他說他是不是老闆的家人。。。
哈哈~~~果然沒錯!!就是老闆的千金!(我真是神算啊!!)

這家頭一次來吃感覺挺好的,餐點我們也都很喜歡
希望她們的品質能一直維持下去。。。畢竟一間港點店的維持並不容易,尤其是在品質上!

下次還想去吃吃她們其他的粥品跟小點!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店名:津棧手創港點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67號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