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老實說我觀察他很久了!就位於七期豪宅集散地,附近都是閃亮亮的豪宅,一間低調到不行的餐廳
因為掛上了「創意」,讓我有點心驚驚~~~畢竟過去吃的一些「創意料理」店,真的就是「創意」比較多!
對於我跟TJ想要吃好吃的慾望來說,對「創意」的需求就不是那麼大,不過,老實說我們也吃了不少創意料理店

以燈光點燃空間情境,將藝術融入時尚文化


進門的設計很有參加晚宴的感覺
啊~~~我那天應該把我壓箱寶晚宴服:夏姿,拿出來穿的啊!!


餐廳內非常暗,所以是約會場所的好地方!!


而且還有布幕呢!!因為布幕在我後方,其實我也不知道播放了哪些節目
印月有包場機制,訂婚或婚宴等大型活動都可以來這裡喔!!

因為聖誕節我跟TJ都有事要忙,無法外出,所以就提前過聖誕囉!!

非常獨特的LOGO就擺在餐桌上,展現店家獨樹一格的風範
以上海菜色作為基調,發展出印月獨有的印月創意東方宴。。。


看到這厚厚的MENU我還真有點傻了!!本以為創意料理店的菜色都少的很可憐
沒想到她們的菜多到我想來個全制霸的衝動!!


翻開我們今天要吃的印月套餐1880元,果然是以上海菜色作為基調的晚宴


而且每一道都躍躍欲試,後面厚厚的菜單有好多有趣的菜名,像是有一道叫「精忠報國」我一直很感興趣
看中文不懂沒關係!有英文解釋給你聽!

當天客人挺多的!!我們下午5:50去用餐,就已經有一桌客人在那裡了呢!!
後來陸陸續續又進來了好多穿西裝打領帶的人。。。還有好多桌都開紅酒,真的是大手筆啊!!

而且讓我最訝異的是我還碰到傳說中的「鄉民」,好可惜沒跟他多聊幾句
因為他介紹完自己就沒再幫我們服務了!(嘆~)不會是馬上PO文說Jenny老師在這裡趕快來看這樣吧?(想太多)
這裡的服務員都很專業的感覺,上菜也會說這是什麼菜,有的還會介紹一下菜的內容物,每位服務生都洋溢著自信的風采!
自信,真的是美麗的泉源!人只要有自信,頭上就會有光環!


沏了一壺茶,是桂花,你一定以為是白開水,因為很透明,但桂花味是濃濃的!!
我愛桂花啊!!詢問了一下她們的桂花哪裡來的?因為我都找不到這麼純粹的桂花茶,大部份的桂花都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當天專門採購桂花的人休假,所以沒有問到答案!我想買啊!!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開始期待我們的美味餐點了!!

黃金方塊,牡丹竹筍,微炙鮪魚捲
黃金方塊非常有意思!下面黃黃的是南瓜,中間是蛋,
整個吃起來很像蛋糕,但卻不是甜的!
這道我跟TJ都很喜歡,一邊吃一變研究他是怎麼做到的

牡丹竹筍吃起來非常清爽,沒有太多沙拉醬油膩的感覺,上面點綴的翠綠葉梗我很愛!
但忘了他叫什麼名字(有人告訴我是結球萵苣葉),搭配一些碎蟹肉,好一道精緻餐點啊!!

微炙鮪魚捲呈現的方式是壽司,小小的一口進去有滿滿的幸福感

前菜的創意與美味,讓我覺得這樣的一餐,絕對有它的價值!


上海菜飯
大部分的上海菜飯都是把炒過的青剛菜和菜汁加入炒過的白米中燜煮
我吃過蠻多次上海菜飯的,但一直吃不習慣,可能是青剛菜本身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這裡的上海菜飯少了那種特殊的味道讓我吃的很開心,但是不是正統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這飯一粒一粒的吃起來口感很豐富,加上蟹黃豆腐,好想再來第二碗第三碗啊!!


蟹黃豆腐是我的最愛!拿來配飯真的很棒!!
但那天可能是底下網子沒清乾淨的關係,火燒出來的味道有點嗆鼻,趕忙請服務生把火熄掉
紙火鍋蠻漂亮的,但缺點就是很容易聞到燒的不完全的那種嗆鼻味,或許有其他呈現的方式可以排除這個問題


我的白玉東坡肉來啦!!我好久都沒吃到東坡肉了啊!!
都是因為TJ不吃肥肉,而去餐館叫東坡肉一次都來好多塊,叫我一次吃完也太恐怖了!
好棒啊!因為是雙人套餐所以提供兩塊!所以我一個人很開心的吃了兩塊,TJ只吃了一點點瘦肉的部份

白玉東坡肉真的好入味,而且好軟,入口即化啊!!吃到白玉東坡肉真是太幸福了!!


梅香干貝
這道菜第一次吃呢!一般只有吃蝦鬆才有這種吃法,沒想到也可以創意出這樣的菜色,有用梅子醃漬過的鹹菜,切丁的杏鮑菇,干貝,加上一片高麗菜,好享受呢!


服務員會幫你分裝好,讓我們這種手拙的不用很尷尬的包的亂七八糟!


太黃一葉蝦VS西京圓鱈


西京圓鱈煎的剛剛好!!味道很鮮美


太黃一葉蝦用的是紫蘇葉還有番薯,跟蝦子一共三層一起吃
不過一次吃三層會有點困難,除非不顧形象這樣。。。分開吃也很好吃呢!!炸的很酥脆,重點是不會有油膩感!
油溫夠高才能炸的這麼酥脆啊!而且沒有焦掉也是需要功夫的呢!!


神菇養生鍋
這道很清淡,剛好讓這頓飯做一個美好的結尾
不過我看菜單上有北平酸菜煲,但那天沒吃到,是有漏菜單嗎?


印月創意東方宴跟夏慕尼一樣也有甜點區
吃完晚宴後會被帶到甜點區享用甜點跟水果
坐在這還真是舒服~~~大膽的用白色沙發。。。不知道有沒有人喝酒還是喝咖啡的弄倒在這裡過?


可以一面欣賞外面的豪宅
不過很奇怪的是豪宅裡好像不太有人啊!!是有錢人都不回家的嗎?


當天還碰到來這裡慶生的家人
媽媽跟女兒很像姊妹~大家幫她唱生日快樂歌。。。好幸福的家庭啊!!


甜點美呆了!!
重點適合我的口味啊!!不會太甜!!而且軟綿綿真好吃!!


水果端來時讓我們嚇一大跳!有這麼多啊!!
看一下隔壁甜蜜一家人的水果,哇!!!更誇張~


飲料可以另外加點,會有另外的MENU


TJ點了「曖之味」210元
有藍姆酒,哈密瓜酒,白柑橘,檸檬汁融合在一起,因為TJ說這樣的搭配太曖昧了所以他決定要點這一杯
給我嚐了一口,果然有曖昧沒錯!!很夢幻的味道,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我是咖啡控!!所以當然要點咖啡!
問一下服務員最推哪一種,他推薦我「迴香咖啡」180元
一端出來果然氣勢非凡!!遠遠勝過TJ的曖昧調酒!哈~~~
看到火了嗎?因為有一層薄薄的酒精,等火熄了就可以喝囉!


旁邊備有濕紙巾讓你握著握把喝!
咖啡是用曼特寧豆,裡面調了一點奶酒,果然是美酒加咖啡啊!!讚!!!


而且咖啡杯就是藝術品。。。我愛上杯子了!!


不僅外觀迷人,連裡面也有創意呢!!啊!!我好喜歡他喔!!差點就被我偷偷抱回家了!!


店內有很多餐盤藝術品展示呢!!
很多都是日本來的!!其實我們剛剛用的很多餐具都是日本的喔!!
我最喜歡這個缺角的盤子


今天這一餐吃的很滿足,也很開心


在另一家相關企業「法月」看到了跨年活動的訊息
搞得我心癢癢的好想參加!!
是黑白派對喔!!而且提前預購可用八折價400元入場
有啤酒跟幾尾酒無限暢飲,而且每個人都穿黑白兩色的衣服!!最後還有煙火秀,好特別啊!!

今天是12.24,還不知道去哪耶誕餐的可以洽詢一下印月創意東方宴
她們的浪漫氣氛,Lounge Bar的氛圍,美味又有創意的餐點,一定可以滿足你想過耶誕的欲望
Merry Christmas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店名:津棧手創港點
地址:中市大隆路167號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