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夜時間大家餓了我也餓了!!

今天來介紹我很喜歡的鹽酥雞,小林黃金雞
我最喜歡她們不油不膩的做法,大家一定會覺得很怪,鹽酥雞很油啊!!哪有可能不油!
等一下你就知道啦!!


很清爽的攤子,還有冷藏呢!!新鮮看的見!


而且不用像一般的攤子用吼用叫的,要什麼自己填單就好了,老闆會跟你確認!
每次我去買,老闆都會說:"讓你久等了不好意思,可以用電話訂喔!現在天氣很冷,打電話就不用待在這裡吹風了!!"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人很多是真的,老闆很貼心!!

基本上我還蠻愛填單子的!因為每次買東西看到一堆人對老闆說:我要XX。。。我要XX。。。我要XX。。。
我都會很狐疑老闆真的記得住嗎?
有的老闆記性很好,有的還真的會忘了你的存在耶!!


隔壁就是飲料店,買鹽酥雞順便買飲料也很方便,還有集點卡。。。我喜歡集點啊!哈~~~
小時後就是因為被"代幣制"給制約,所以長大也很愛集點,哈~~~


因為我還蠻常去買的,老闆都會問我吃得怎樣,油不油?
我說就是因為她們家的鹽酥雞不會膩不會油,所以我三天兩頭才會跑去買啊!!
原來她們有秘密武器,就是這個"小脫油機"啦!!哈~~其實就跟脫水機一樣的原理!會幫忙去油~

而且不是只用"小脫油機"去油
還會用洗油紙再加強去油呢!!去油的功夫真的一流啦!!


像我最愛吃炸高麗菜,這個其實很油啊!!很需要"小脫油機"!!


薯條也是我的愛!!(我真的都吃高熱量的東西啊!!金害!)


還有還有!!七里香(雞屁股)當然不能錯過!!我愛死他了!!


當然黃金雞也是一定要點的啊!!
越吃越開心!!
雞肉好嫩,重點是沒有鹽酥雞那種油膩的味道,吃多了也不會覺得噁心
(有的鹽酥雞攤的油炸太久,都會有油變質的怪味)

這一家真的讓我一吃就上癮!!真是我消夜的好朋友啊!!(我才說要戒消夜的呢!!嘆!!)


可以打電話過去訂喔!她們有完整的MENU,我都打電話去訂,問哪時可以去拿~超方便的啊!!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店名:小林黃金雞
地址:台中市南門路25號
電話:04-22859616
營業時間:15:00~23:30(星期天公休)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