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正題前,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想聊一下我最近的心得感想!
我的食物相簿還真是可以用「堆積如山」 這個詞來形容,而我這個寫美食文章的小小樂趣,竟然跟我的「功課」做了一些結合!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修了「資賦優異」的學分,而我這學期有一門課叫作「獨立研究」,就是要教導資優生作「獨立研究」這種東西!
一開始,我以為要寫類似「論文」那種枯燥到不行的東西,但是後來聽了教授的獎解後才發現,原來教學生「獨立研究」是一件還蠻有趣的事!首先,「要刮別人的鬍子前,自己的鬍子要先刮乾淨!」,所以要教學生作獨立研究前當然也是要自己先做一次試試看!

在我心中已經有好多的idea悄悄的溜過,而最新的idea就是運用我這些「寫美食的小興趣」來結合我的「獨立研究」,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又有趣又可口啊!?
是啊!!在我跟同學說出我心裡的小構想後,他們都覺得我的點子還蠻妙的,而且標題我已經想好了!!聽起來就是個可口的標題!!

不過這些都還只是在我腦子裡轉來轉去,到底要怎麼下手還在找感覺,等我找到了應該就會開始沒日沒夜的做我的「獨立研究」了!!學生都是一個group做一個獨立研究,而我是要一個人做獨立研究,還真是「獨立」到家了!!! 

反正,「獨立研究」這件事讓我想起我以前做的教學檔案,那一本花了我許多心血做的東西,在教甄時拿出來當「花瓶」一樣秀一秀,反正結果就是:「沒有多大實質意義的感覺!」雖然我遇到的口試委員都還會「假裝」去翻一下(可能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缺頁之類的???),不過這些我都不在乎,我只記得我做教學檔案期間又累又苦,但是做完卻覺得:「啊!!!原來我還有那麼多資料可以瞎扯,哈哈哈~~~

現在那種感覺又要回來了!!我的「獨立研究」正在萌芽中。。。

---------------------------------------------回到正題---------------------------------------------

好!!回到正題!!這應該也會出現在我的「獨立研究」中,不過應該會是第二本了!哈哈哈~~~
 
話說這個周氏蝦捲真是有名到不行!!!但我還是要小小的complain一下!「太油了啦!!!」
還有還有~~~我家人吃完後對周氏蝦捲有一個小小的質疑:「是不是有放味精啊??」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懷疑?因為湯似乎太甜了,而且,吃完後覺得口乾舌燥!!不知道去吃過的人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總而言之,台南的美食超級多,吃了周氏蝦捲還不滿足,口乾舌燥?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就有一家鼎鼎有名的「布丁」
  
對!!就是依蕾特,之前同事就請我吃過,那時就覺得「還不錯吃!」不過這一次吃完周氏蝦捲再吃這個布丁,就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對於不愛甜食的我,還去訂了宅配分送給親朋好友吃,大家都說讚啊!!! 
當然,我最愛的口味還是芒果,芒果簡直是我超級好朋友,看到芒果黃橙橙的感覺就完全被她迷住了!!!

I am absolutely addicted to YELLOW THINGS~~~

吃喝小資訊:
周氏蝦捲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周氏蝦捲電話:06-2801304
依蕾特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依蕾特電話:080030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