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電話:04-2252168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這次來法月已經是第四次了,每次來都會吃到不一樣的菜色
一間餐廳能夠不斷地自我要求,不斷地換菜單,不斷地更新菜色,真的很不容易!

這一套是秋實套餐 1580元的菜單,有三種主菜可選


這是巴黎套餐 1980元的菜單,有四種主菜可選
加40元可選擇礦泉水或氣泡水免費續


之前來法月都沒發現他們原來有包廂啊!
聽說最近在推包廂派對,低消只要18000,只要6人以上就可以達到低消了!
當天是平日晚上去用餐,發現生意很好人很多,而且看起來應該是廠商辦的餐會
其實來這一間包廂很適合啊!
而且大聲講話也不會影響到別人,這裡隔音很好呢!我覺得多人團體真的可以考慮在包廂吃啊!


煙燻風味土魯斯薄餅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像蝴蝶
一旁是無鹽奶油,老酒油醋及洋蔥抹醬,可以用來沾烤的酥酥的圓麵包喔!
啊~~~我竟然忘記派圓麵包了!我很愛他們家的圓麵包呢!口感好,溫度又夠,還可以續!
所以來吃法式料理不用擔心吃不飽!圓麵包隨時都可以續喔!!


餐前氣泡酒酒精濃度不高,用完餐其實就消化了!不用擔心開車的問題
不過如果要加點其他酒,就不要開車囉!尊重自己,保護別人


開胃小品從左往右是網製火腿,烤蔬菜,鴨肝佐麵包
一口一個,每一種都呈現不一樣的風味,而且都很好吃呢!


巴黎套餐的干貝胭脂蝦搭季節水果及生柚老醋汁
味道不詳,不過看起來擺盤功夫很好,而且很用心! 看Cindy吃的也很滿意


秋實套餐的炙燒赤貝襯野菜番茄凍搭蘿蔔醬汁
這道沙拉真是充滿了驚奇,原來他有兩層呢!
上層是黃色的蘿蔔醬汁,淋在炸餛飩皮包覆的赤貝及野菜上真是好吃極了呀!強力大推薦!


巴黎套餐的香茅鴨肝玉米湯
我喝了一下玉米湯,味道真的很玉米啊!!鴨肝看起來烤得也很好吃的感覺!


我吃的是秋實套餐,湯品選了松露奶油蘑菇湯
松露香氣很濃,整個湯品喝起來很濃郁很滿足,讓人想再點個圓麵包來吃一下
不過怕後面的東西吃不下,還是作罷!


秋實套餐的法式烤田螺搭香草野菇襯宜蘭櫻桃鴨胸
烤田螺就包在蘑菇裡,吃起來多汁,口感層次豐富,而且那櫻桃鴨胸真的很迷人啊!!
剛剛好的厚度及大小,一口吃進嘴裡慢慢咀嚼,真是享受!


巴黎套餐的干貝胭脂蝦搭季節水果及生柚老醋汁
Cindy切了一點干貝給我吃,橫切面呈現亮亮的色澤,是新鮮的干貝
吃起來應該不是頂級干貝(不過以這價位給頂級干貝是不太可能的),有一點小小遺憾
但是搭上旁邊的醬汁,也算美味了!


季節冰沙上場清情味蕾,有淡淡的水蜜桃香氣


巴黎套餐的炭烤美國特級菲力搭法國雞油菌及黑松露自然醬汁
服務員建議prime等級的菲力牛排最好以三分或五分熟呈現,Cindy選了三分熟,看起來有點血水,但不會太可怕


我不吃牛所以也無法說口感,不過看Cindy吃得津津有味,應該是沒讓他失望


秋實套餐的法式烤春雞鑲鄉村內餡搭檸檬奶油醬
要點這一道時我還要服務員老實告訴我他推不推薦,他說他自己吃過覺得很嫩很好吃,不會老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點了這一道,每次看到烤春雞的菜單我都很猶豫,因為很少吃到好吃的
幾乎都是踩雷居多!


事實證明服務員沒騙我,真的蠻嫩的喔!!一點都不柴,而且很JUICY!
端上來時看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要不是因為坐在這麼高級的餐廳裡,我早就不顧形象不用刀叉一口要下那看起來肥肥短短的腿了!


此時服務員端上了好多種鹽讓我們挑選,基本上都會選鹽之花,然後再選服務員建議的鹽讓食物提味


我的烤春雞內容還真是蠻豐富的呢!而且蔬菜類偏多,吃起來不會膩,下次我還是會點他!


檸檬奶油醬很特別,不過我覺得沒有佐檸檬奶油醬只沾鹽還是很好吃!


不吃巧克力的可以點伯爵舒芙蕾杏仁牛奶冰淇淋
杏仁牛奶冰淇淋味道不濃,伯爵舒芙蕾倒是伯爵味一吃就知道!
旁邊的焦糖醬我覺得不太搭,可以不用淋在舒芙蕾裡


焦糖風味可可鑲芝麻布蕾佐覆盆子甜派
我吃了一口覆盆子甜派覺得真好吃!很適合我這種不嗜甜的人!


飲料我們點了桌邊服務的現沖養生花草茶及冰可可提拉
養生花草茶是現泡現選的,還有沙漏陪伴呢!好有趣喔!

冰可可提拉很推薦喔! 
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可可粉撒在奶油上,喝起來就是有種幸福的感覺!

這次來除了嘗試新菜色外還發現了原來他們有包廂服務
真的很建議人多的時候可以選擇包廂,這樣可以聊得開心又不會打擾到別桌客人
而且低消18000元大概6人以上就可以達到了,可以好好地善用它喔!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隨時有LIVE實用資訊喔!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三
內含:【義式料理】【法式料理】【美式料理】【排餐類】【特殊異國料理類】【素食料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01763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