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y cafe 蟲子咖啡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里大墩十一街299號
電話:04-23282348
營業時間:10:00-22:30 週五週六10:00-24:00
停車場:有,在旁邊的警衛室及麵店中間



最近迷上吃鬆餅,但平時很少吃甜點泡咖啡店的我,為了能愉快地吃鬆餅不踩雷,所以就在粉絲團問了大家推哪間鬆餅
很快地,馬上就有許多人推薦給我幾間店,待我一間一間來嘗鮮!
ps. 果然大家都是雷達啊!!太強了!


店內燈光是溫暖黃色系的,牆上還擺了許多黑膠唱片
不知道他們的音樂是不是用黑膠唱片播放的啊?


生意很好,假日不能訂位
女生偏多,應該是屬於女生會喜歡來的咖啡店!

不好意思!!!影子怎麼閃都閃不掉啊~~~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會有點影子這樣!
不過這也證明我真的是人 XDDD

其實我們是用完餐後才來的,發現他們家輕食種類算蠻多的
有機會可以來這裡來個輕食午餐喔!


冰淇淋鬆餅可選4種口味的冰淇淋,不過有上下排的限定,為的是不讓味道太混亂,所以是有設計過的!


咖啡種類也很多,可以跟服務員說一下你想喝哪種口味的咖啡,他們都會幫你推薦喔! 
當天有幾款咖啡都賣光了,我們選了耶加雪菲及古巴咖啡


這台機器很有趣,本來我以為是裝飾用的,沒想到其實他是用來標示製造日期的機器


冰淇淋鬆餅220元,雖然單價似乎不太可愛,但是冰淇淋有4球喔!!我覺得並不算太貴!
我們選的冰淇淋是比較偏酸性口味的,整體配起來口感的確很順,而且在冬天吃也不會太冷的感覺
另外還有3種水果,整體來說十分豐富


而且他們的鬆餅是外酥厚片型的,吃起來厚實,搭上冰淇淋真的是一種享受啊!
他們家的冰淇淋吃起來感覺很天然又很清新,喜歡的人也可以外帶喔!他們有冰淇淋盒專門提供給外帶客人用


我一定要大力推一下古巴咖啡,雖然250元單價不便宜,但喝起來十分濃郁,而且有別於一般咖啡的香氣
喝過就讓人很難忘!


因為吃了一個鬆餅感覺不過癮又叫了德國布丁120元
店員先告知我們德國布丁是冰凍型的布丁,不是軟的那種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冷,後來一上桌才發現其實它就是把布丁放冷凍庫,咬下去還是會有布丁的口感
只是本來會duai duai 的布丁口感變成硬式的布丁口感,我個人覺得放個10分鐘後吃口感會更好
不會太甜,不過熱量應該不低就是了!

這間店除了鬆餅及咖啡令人讚賞之外,還有一點我覺得其他店都很難做到但卻是顧客很需要的重點:停車場!
這間是有停車場的啊!!!太感人了!!我覺得有停車場的店家生意絕對是看漲的!
東西好吃卻很難停車很煞風景啊!現在我們吃飯都盡量找有停車場的地方避免找停車位找到不開心
下回再來吃其他朋友推薦的鬆餅店,啊~如果自己會做好吃的鬆餅,就可以隨時來嗑一下了啊!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隨時有LIVE實用資訊喔!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28363
【J好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五
內含:【創意類】【複合式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27384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