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是名副其實的布丁城,今天要介紹這一間超神秘,超隱密,超。。。(我不會形容~)的布丁店!

真的很好吃,而且不甜不膩
據說這一間有其他分店,但是口味不一樣,是親戚開的樣子

總而言之只此一間絕無分號啦!要吃到這樣的布丁就是要來這裡!
而且千萬記得要打電話預約!不然你就白來了!!

因為她們是限量的,而且每一個都是"純手工",一個一個做的!!
也還好我對布丁還OK,我不是甜食控,不用打包帶回家也不會有多大的遺憾!
不過她們家的布丁是我吃過最特別的!而且最紮實的!!!

這個布丁是我當場嗑下去的!
因為老闆說沒貨了!只能買單個的!
所以要來買之前要先電話預約,這間超級熱門的!!!


你一定不會相信這樣熱門的店長這樣!!(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我實在找不到甚麼形容詞形容這家店的原因!)
在巷子裡,車子還進不來的地方。。。
大家擠在小店裡"很小心翼翼"的問老闆娘可不可以賣我們布丁
(天啊!買東西要這麼卑微嗎???)

因為不行拍
所以我只有在外面偷偷照了一下門面
而且不可以用閃光燈!不然會被發現,然後會被唸。。。

然後我拍這個看板時朋友還很緊張的跟我說"不能拍啦!會被罵!"
所以我在驚嚇之餘拍了這樣鬼影幢幢的照片。。。
沒辦法,真的太紅了!紅到老闆怕很多人知道這樣~~~不過真的很推他們家的布丁,傳統的好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