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回介紹的【J愛玩。台中市】浪漫傳說的心之芳庭(!內有獎品!)
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呢!


心之芳庭裡有個"親親我的家"就是用餐的地方啦!!

這天雖然不是假日
但人還是很多
我們的位子就在望出去是市集的地方!
這裡空氣清新,剛好如我的願坐在室內的戶外
(室內的戶外?意思是說在親親我的家這個建築物裡,但是不是密閉空間啦!!)
坐的是像這樣的吧檯椅,我喜歡!!


還是搞不清楚我在說甚麼嗎?
就是這裡啦!!
我們可以一邊用餐
一邊看市集廣場裡的拍照人群
我覺得非常有趣耶!!!
你可以看到很多人的不同面貌
感覺上就是"很大方"的在"偷看"別人!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看人群
可以選擇坐這一區喔!!
我覺得視野好,隱密性夠(對自己而言,因為一般人不會往這邊注意看),而且可以有很多的聊天話題!
(譬如說:你看。。那邊有一對在舌吻啦。。。哇~~POSE也太多變了吧!等等。。。)


我們點了套餐
來這裡不點套餐我覺得會有些可惜
雖然餐點算蠻貴的!可是還是點套餐比較划算耶!!

這碗濃湯真的有夠"濃"的!!
要怎麼形容呢?
就是還會有點小結塊的感覺。。。味道不錯,就是太濃了啦!!!


這個麵包非常的討喜!
看她靜靜的躺在那邊等著我咬她一口的感覺,超誘人的!!


不說你不知道!
要撥開麵包還真需要有點手勁呢!!很紮實啊!!!
外酥內軟,就是法國麵包的口感!


這是溫泉蛋義大利麵
嚴格說起來這不算是溫泉蛋
應該說是生蛋義大利麵


把生蛋跟義大利麵混一混,就可以開始吃啦!!!


很可惜她們沒有提供寬麵
否則我一定想要換寬麵的!
義大利麵的份量十足是可以吃飽的!


焗烤蔬菜千層麵
這個焗烤香氣很濃,感覺上滋味來的比溫泉蛋義大利麵優!


看我小小的剖面圖
這麵真的一層層的(廢話!不然哪叫千層麵!)
不過在吃的時候讓我聯想到"生活智慧王"節目裡面介紹千層麵簡單做法那一集的介紹
蠻不錯吃的!但還沒有到驚艷的程度!

順便說一下麵包還可以混著濃湯一起吃
味道很棒喔!!
如果你覺得濃湯實在太濃了
可以跟麵包一起吃,感覺兩個搭配起來會更棒!


飯後飲料我選了熱拿鐵
很大一碗公,挺有趣的!


拿我的LeSportsac一起比一比
是不是覺得我的LeSportsac相機包比較小啊!呵呵~~
我出門都靠它啊!!


再來要介紹這個超級推的甜點!
阿薩姆紅茶捲!
這應該是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裡面最值得推薦的商品啦!!
真的是超讚的!!!大推!!!
這蛋糕不簡單啊!!
有濃濃的阿薩姆紅茶味,吃起來超香的!
如果你覺得這裡的餐點太貴,但是又想要把入園卷折抵掉
就來買阿薩姆紅茶捲就好啦!!!
(或是你也可以點她們的下午茶套餐250元裡面就可以選一種捲啦!會比較划算喔!!)


這蛋糕一共有三種口味
有抹茶的(右),好像還有草莓的(左)
我覺得三種你都可以吃吃看!真的很讚很讚!!!


這就是我們貴鬆鬆的帳單啦!!
感覺就像來吃情人餐啊!
還好最後的甜點有讓我覺得值得,不然這價錢還挺嚇人滴!

這樣大家知道去心之芳庭要吃甚麼了嗎?
錯過今年的2.14情人節或是3.14白色情人節的
七夕還有一次機會可以帶情人來這理遊玩,想求婚的可以來這裡求婚啦!!!
成功率一定很高的唷!!!

這樣我有沒有揪甘心~~~讓你玩得開心又吃的歡心還可以省荷包呢!!!



官網: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費用:入園卷一人100元可抵消費
地址: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約會區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怎麼去:(沿路都有指標,不會迷路的!!)
自行開車
中港、中清-心之芳庭
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公共運輸
(1)搭乘高鐵-心之芳庭
高鐵-中彰-環中路-松竹路右轉後直行到底-東山路左轉-廍子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搭乘火車-心之芳庭
台中車站-雙十路-北屯路-太原路右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