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逛我格子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我的大頭貼就是咖哩事典的甜點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不住在這附近
而且這附近的車子很多,停車位非常難找
所以真的是久違了呀!!

這是之前的食記
【J食記。台中市】台中咖哩事典 

我常說咖哩事典是咖哩界中,我最推的餐廳了!!

菜單上還是有辣度的分級
我通常都是點"三級辣",也就是"眼眶含淚"
喜歡辣又能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會冒汗的!!!


跟以前不同的是,現在有咖哩鍋呢!!!
一定很棒的啦~~不過今天我還是想要吃之前我喜歡的,看看味道是不是還是這麼棒!

先來看一下我們的餐點明細吧!


先看一下附餐,我照舊點了套餐
我還是選沙拉,TJ還是選麵包


TJ的甜點是起司蛋糕
等一下再來說我的甜點吧!


因為最近喝太多咖啡了所以就點了靜岡玉露
雖然有給糖漿,可是我還是喜歡原味的~


湯品一樣是很中式的貢丸湯
看起來好像有點油,但是喝起來卻不會覺得油呢!


她們家既然叫做咖哩事典,最威的當然是咖哩囉!!!
這是嫩雞咖哩飯~~~咖哩一樣的濃郁。。。香氣一樣十足~~
雞肉當然很嫩~~整個飯混著咖哩,真是多少碗飯都不夠啊!!!


我的咖哩滑蛋蓋飯~~唉呀~~那個滑蛋真是太深得我心啦!!
配上我的三級辣咖哩。。。好感人啊~~~


而且不只如此~~因為有特約銀行,還免費送了咖哩薯條呢!!
這一道也是我每次必點的菜餚啊!!
她們家的薯條很酥脆~~而且還有著咖哩味。。。讚啊!!


剛剛要介紹的甜點現在奉上囉~~有沒有覺得跟我的大頭貼有甚麼不一樣?


以前的甜點看起來比較優喔!!!
現在的小橘子是"乾"的,以前的橘子吃起來比較新鮮呢!!
雖然那應該也是罐頭來的~但是我還是喜歡以前的甜點啦!!!
而且整體的感覺~~以前的新鮮又美味,而且份量好像也有比較多喔!!
咖哩事典~~你有沒有聽到我的呼喚~~~


anyway...她們的咖哩依然深得我心
而且咖哩的口味又更多種了呢!!!
希望咖哩事典能特約停車場,讓我能常常開車來這裡品嘗咖哩的美味啊!!!
看著我一口一口的清盤。。。是不是也很想來試試看啊~~~


咖哩事典 (台中店)
電話:04-22260022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南街33號
官網: 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