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來介紹我們到底吃了甚麼"情人餐"啦!!


這家餐廳的員工很簡單
我只有看到老闆跟一位服務員
而且來這裡有說不出的親切感,很自然的就會跟葉老闆還有服務員朱小姐聊起來~~

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兩種酒,紅酒跟白酒,讓我們可以SHARE~


菠菜奶油蘑菇湯
真是好喝極了!!可以吃的到菠菜,還有奶油香氣。。。越來越期待我們的餐點啦!!
聽服務員說湯品會每周更換,所以你們來吃時可能會跟我們不太一樣喔!!


真的吃的到菠菜的唷!!!
灑上一點胡椒粉,真是太棒了!!


這烤的酥酥軟軟的蒜味麵包也很棒!!
外酥內軟。。。就是最理想的麵包啦!!
如果一份不過癮,還可以跟老闆要喔!!!
不過。。。別急別急~~可別因為麵包太好吃,主餐吃不下啦!!!


這就是資深服務員朱小姐
你看他是不是超級專業呀!!!
他說他來這裡服務九年的呢!!真的好資深啊!!
而且感覺他跟客人講話就好像在跟家人講話一樣,但又不失專業呢!!真的很厲害!!
本來用完餐我想要跟朱小姐照相,結果朱小姐很害羞啦!!!不過我已經先偷照她了~哈哈~~~


這道前菜一上來TJ就說實在太對我的味了!!
沒錯沒錯!!我超愛煙燻鮭魚的!!!


你看看這煙燻鮭魚給的真是一點都不小氣啊!!!
可以說很豪邁呢!!!大大的好幾片,配上水果醬,真是美味極了!!!



實在是太喜歡這道菜了!!所以一邊吃一邊猛拍~~~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那麼剛剛好,沒想過煙燻鮭魚可以跟水果這麼搭耶!!!


我們的主餐來了!!
這是TJ的,有龍蝦還有春雞
很大一份啊!!!


這龍蝦可不是開玩笑的。。。裡面一定肉很多啊!


有一部分的龍蝦已經處理好可以拿著吃,也可以用叉子吃~~
TJ很三八的問我可不可以用手拿。。。哈哈~~~我們又不是第一次約會,而且我們認識那麼久了!!
從大學到現在耶~~我的天啊~~~哇!!那到底是有多久啊???


你看你看。。。我就說裡面的肉很多吧!!
超肥美的。。。TJ幫我弄好讓我也品嘗一些~~~
還好店家有提供龍蝦道具,還有一碗檸檬水,不然我看龍蝦可能會飛出去喔!哈哈哈~~~


這是我的德國豬腳!
是老闆跟朱小姐推薦的!!!
不試則以。。。一試要變常客啦!!!
太太太。。。太好吃啦!!!超推德國豬腳啦!!!!


皮很酥,而且肉又多汁。。。
咬起來超爽口的,一點都不油膩!天啊!!!這個德國豬腳太讓我驚豔了呀!!!
連超級怕豬腳的TJ也說超好吃的!!!
(TJ很怕豬腳的說!!要不是我一直跟他說吃一口試試看,他很勉強的答應我,結果一吃就說讚!!!)
配上旁邊的酸菜。。。厚!!我真想嗑他個兩盤啊!!
(話說我們吃完這一大份套餐後沒多久還跑去吃消夜~~~我們真的有這麼餓啊???一定是因為豬腳沒有嗑兩盤害的!!!)


最後送上的甜點也是超可口的!
朱小姐跟我們說甜點也是她們自己做的!完全不假外人之手啦!!
他還跟我說老闆很有個性,堅持做自己喜歡的!
而且朱小姐超貼心的,還給我們兩種不一樣的甜點,讓我們可以SHARE~

提拉米蘇是自己手工做的!
布丁是自己烤的。。。這是一般餐廳沒有的啊!!!
布丁還搭配著三種水果,朱小姐說水果是依照時令更換,所以每個季節都會不一樣喔!


可能是吃得太開心太陶醉
我竟然去跟老闆提議說要照相~~~
(我很害羞的捏~~)
而且不僅跟老闆說要照相,我還跟服務員朱小姐說要照相~~(我應該沒有醉才是?!)
不過朱小姐不好意思啦!!他說跟帥哥照相就好了!哈哈~~所以我們就有了這樣的合照喔!
今天真的很開心耶~~~


對啦!!!
在跟朱小姐聊天時,他跟我們說有超值午餐喔!!
因為很超值,所以中午常常都會客滿,要先訂位啦!!

另外,她們還新開了一間店(才三個多月),就在科博館那邊
是比較平價路線的
給了我們折扣卡希望我們也能去品嘗看看喔!
結果。。。我竟然就很不要臉的問說可不可以多拿一點給朋友。。。(我今天真的有反常~)
朱小姐也很爽快的給我幾張。。。所以我可以送給大家啦!!!
還沒有留言的快留言到 喔!!!

達克餐廳,還有她們的超值午餐我都想要去吃吃看啦!!!
(因為那個豬腳真的有讓我HAPPY到!!)
好期待下一次的約會喔~~~

【J愛吃。台中市】法義風味餐廳 來城堡過情人節吧~(環境篇)有活動喔!!
還沒來留言的要快喔!!!


餐廳:法義風味餐廳
官網:
http://peoplecafe.88ok.tw/index.html
最新消息及優惠卷:http://peoplecafe.88ok.tw/2.html
地址:中市大仁街1號
電話:04-23105577 


qrcode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後記:
其實在吃的過程當中
我一直以為這一餐吃完應該會非常非常的飽!
結果沒有想到TJ妹一通電話來邀我們去逢甲夜市
我們又殺去吃逢甲夜市了!
後來又想去Piano Bar,可是禮拜五晚上竟然都沒有延長營業時間
很多都十點就關了!!
後來只好去水舞饌喝茶聊天。。。又吃了水舞饌的小點。。。大概又叫了有六七個小點。。。

連我自己都有嚇到
我在吃了德國豬腳那一大個套餐後竟然還可以續攤吃這麼多
而且我是真的有"胃空虛"的感覺~~~
我還問TJ說:"你有沒有覺得好像沒吃飽?"
TJ跟我說還好~~~
可是我一定要申明一下這真的跟店家給的套餐份量毫無關係!!
是我自己那天不知道怎麼了竟然可以這樣續攤吃下去!!
雖然說我平常食量很驚人
但是這樣還是不太正常啊~~~

嗯!!後來我有反省了一下!
真的不能太好吃!!這樣會嚇到別人,連自己都嚇到了!!
節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