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期間,我們總會去台東看看師父,我也很喜歡這樣的行程

我們家是佛教家庭,比較常親近的師父是千佛山的,全台有很多分部
雖然我們住在西部,但過年或寒暑假都會特別去跟師父拜年,聊一聊"人生"
晚上我獨自一人展開了台東的冒險之旅,這麼遠來一趟台東,我想要看看屬於台東的"夜生活"


離寺廟不遠就是鐵道藝術村,對面有個鐵花村,是夜生活的好所在


晚上會有樂團駐唱,而今天這個樂團似乎蠻受到年輕朋友的喜愛呢!


鐵花村裡有個鐵花吧,是聽樂團唱歌的地方,低消100元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不想規規矩矩的坐在椅子上,也可以席地而坐,如果是我,我會喜歡在這裡聽音樂


鐵花村有小小的市集,有藝術品,農產品等等。。。
可惜我晚上冒險的時間只有一點點,必須快步走完最熱鬧的台東市


延著鐵花路的鐵花村走到博愛路,可以看到STARBUCKS與誠品書局,其實就在鐵花村的對面
看到這兩間開在一起就知道,這裡是市中心沒錯!


博愛路上我發現了一間可愛的餐廳
賣義大利麵與鬆餅,戶外戶內都可以坐,牆上的畫好可愛!


也是在博愛路上的萵苣炭烤,好像蠻新的?


從鐵花路→博愛路→正氣路→中山路→中正路→中華路→新生路→再回到鐵花路
差不多就可以逛遍台東市的精華區了!
讓我發現好多很時髦的店在台東也有開呢!!
像是這間人體地圖,我曾逛過高雄跟台中的店,可是後來好像不見了?


還有我最愛的麥坎納,台東市這間是旗艦店!!我沒逛過那麼大的麥坎納呢!!貨好齊全啊!!
連杯盤跟一些我沒看過的東西都拿出來賣了!!


鐵花村真的好浪漫!!本想回去拉爸爸媽媽來聽音樂的!!
想想他們應該聊的正愉快,還是不要打擾她們好了!!
(我回到寺裡時,證明我的判斷沒有錯,她們真的聊到欲罷不能!)


附上我的散步地圖:鐵花路→博愛路→正氣路→中山路→中正路→中華路→(新生路)→再回到鐵花路

其實我對台東一點也不熟,也沒時間做什麼功課,就憑著女人愛逛街的直覺走了!
這一大圈我來回走了三次,晚上算是有運動到了!!因為穿著羽絨外套,還流汗了呢!!
鐵花村真的好浪漫,有機會一定要坐在這裡聽樂團唱歌!

白天的台東鐵道藝術村也很值得走走看看喔!這次沒有時間在這裡多做停留,下次一定要來逛一下!!

延伸閱讀:
遊山玩水在台灣東部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鐵花村
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誠品書店或台東鐵道藝術村斜對面)

台東鐵道藝術村
地址:台東市鐵花路369號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