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新光三越裡有間最近還蠻夯的「發現越」,在高雄漢神巨蛋我就看到這一間且躍躍欲試了!!!
這間「發現越」是從台北下來開的,中部還沒有開店,期待它能趕快在中部開幕啊!!

這天我們四個人跑來嚐鮮!

東南亞風味的擺設,我們坐另一邊有幕廉的,呵呵。。忘了拍!不過我到網站上找就找到囉!!

(取自http://www.dcb.com.tw/index.html發現越網站!)


有套餐也有單點,如果你覺得套餐的菜色不錯,點套餐會比較便宜一點!
不過我們這次是叫單點的,因為可以多樣一些!


MENU是中間那ㄧ本,他的杯子跟盤子也是像泰式餐廳那樣,杯子與裝飯的都是用錫做的,因為這間「發現越」也賣泰式料理!


每天都會有一道半價的推薦菜,今天是禮拜五,是涼拌雞絲,既然是半價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囉!!
味道很不錯!很開胃!


泰式餐廳也會有的蝦醬空心菜!


盛飯的鍋子就跟泰式餐廳一樣,不過他的飯就特別了!!

有沒有發現裡面好像有些雜糧?那個可不是髒東西喔!!呵呵~~~長米,感覺比較Q耶!


這一道「椒麻雞」真的很開胃又很好吃!!推推推啦!!很下飯呢!!


我最愛的咖哩!!「越式咖哩鳳梨蝦」也非常的下飯,不過他上菜時也會上法國麵包,讓你沾著吃!

有沒有很想咬一口啊!!越南的法國麵包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越式蝦肉餅」也是好吃的不得了!!!而且它還會附生菜給你包,還可以沾醬汁喔!!!
我的天!!!怎麼每樣都那麼好吃??我前世是不是東南亞人啊??怎麼每道都那麼對味???


看到這一盤生菜我就好開心!!!看來我前世可能是素食動物!!
這盤生菜是用來夾「越式蝦肉餅」還有「越式烤肉」的!!


「越式烤肉」夾著生菜就讓我想起之前阿寶學姊帶我去吃的小紅豬韓式料理真是好吃極了!!!以後我也可以自己來烤肉配上生菜,一定每餐都吃的很開心!!


這道「清燉魚丸苦瓜湯」也很讚!!


其實我們四個人算很會吃,吃了那麼多還很撐,差不多是吃到飽的境界了。。。所以這個價格我覺得OK!

比起我之前去吃的瓦城
我要說。。。瓦城好吃,發現越更好吃!!!!!

評價:
絕對有六顆星水準!!!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常常去吃!!!中部哪時會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