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是我的家鄉,每次回去與高雄相見,常常讓我熱淚盈眶!
我記得在我大學畢業前,對高雄的感覺並沒有那麼深刻
原因無他,那時的高雄真的是沒有甚麼值得一提的!
講到高雄,就是臭臭的愛河,然後。。。不想再多講了~~~
現在的高雄的確跟以前差很多很多,現在講到高雄就有莫名的興奮,而且有莫名的榮譽感

愛河在夜晚及白天有不同的風情,白天可以看到很多家庭帶著小朋友來這邊散散步
還會有自行車來此邊騎邊看風景,一整個愜意~~~
晚上,來愛河這邊更有著浪漫的氣息,還有濃濃的文藝氣氛,如果你見識過愛河的夜晚,你絕對會深深為他著迷!


愛河有許多橋穿越,大部分的人都會走精華區,也就是五福路附近那一段,這一帶用走的可以走很久,想要散步或健行的人,這邊絕對是好地點!
在愛河不遠處有個中信飯店,他們的餐點我已經很久沒有去吃了,只記得他們有提供下午茶吃到飽,不過現在還有沒有不知道,只記得他們的餐點便宜,俗又大碗,如果想要便宜吃,又想在飯店用餐的人,這裡應該會是個很棒的選擇!

中信飯店前就有個水舞廣場,會伴隨著音樂起舞,第一次坐在這邊欣賞頗有震撼的效果,音樂一定是聽得到的,而且坐在這邊真是個好享受!


晚上的愛河旁藝文活動有很多種類,最奇特也最受大家歡迎的應該是這個"假人"
我非常佩服他可以這樣"假"一整個晚上,我猜想他回去應該常腰酸背痛吧???
而且他的動作真的是"假"到會嚇到小朋友,有的小朋友還被他嚇哭了~~~
如果你敢的話,只要投錢到他的小箱子裡,他就會"動起來",走過去跟你握手,而這個舉動,常常嚇壞一堆人!!因為他真的是"太假了啦!!!"
我在旁邊觀察他很久,猜想他應該全身都貼著痠痛藥膏吧!!!真是太厲害了!!!
我還沒有勇氣去跟他握手,因為我實在無法想像他的手的"觸覺"到底是怎樣,有種莫名的"恐怖"!!!


如果你有空來愛河玩,建議你白天跟晚上都要去走走,可以白天喝咖啡,晚上喝啤酒聽唱歌,要浪漫也不一定要非巴黎不可,高雄的愛河也可以滿足你想浪漫的心情~~~

延伸閱讀:
高雄捷運一日遊
高雄捷運美食總整理
食在好吃在高雄
食在好吃在南部之素食主義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捷運參考:橘線O2鹽埕埔站(大勇路五福四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