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回之吃不飽的第一趴後【J愛吃。台南市】晚餐續攤趴之超級泰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陳媽香辣棧"

就是這一間讓我又有想要吃白飯的FU!
因為我們叫了兩個豆腐鍋嘛!!!(謎之音:不是都要配白飯的嗎???)
大家來評評理,不是應該就是要有白飯嘛!!!我這樣講沒有很嚇人啊!!
瞧瞧這可口的豆腐鍋!我們點了腸旺跟冬粉,真是好吃極了呀!!!


大家各拿了小碗吃
我印象中應該是吃了兩三碗的樣子。。。小盛盛推薦的東西果然好吃啊!!!


還有這個臭豆腐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呢!!
外表好酥好酥喔~~~裡面是軟的!到現在我還回味無窮啊!!


有圖有真相!
上面擺個蔥末一起吃。。。波棒的呀!!

然後呢??
當然還要繼續有攤啊!!
我可是千里迢迢從高雄坐火車來耶!!第三攤咱們來到了北部人指定要的半手禮店"太陽牌"!

看這個大看板就知道一定好吃的!
你看那個小男孩的表情,開心的ㄌㄟ~


MIKA說這間比正宗草湖芋仔冰還要好吃!
當然一定要吃一下的啦!
雖然這天冷的要命!!


這是我的綜合冰,一份40元
本來會有花生口味的,但是我不愛花生,所以換了百香果口味!
還真是好吃極了呀!!!不過這一天真的很冷~~~
後來我吃了四顆後實在是太冷啦!所以釋出一顆好像給了小盛盛吃去了~~(害你胃痛的人應該不是我才對厚?)


右上圖的紅豆牛奶霜也很好吃!我只有挖了一口。。。等熱一點一定要來個一碗啊!!

ㄟ。。。等一下!
我們是吃完臭豆腐還後還殺去吃冰嗎???
我們真的有瘋到耶!!寫食記才想起來竟然是這樣的流程
難怪有人會胃痛啦!
我的胃是鐵胃,基本上我還沒有胃痛過
所以一整個吃下來並沒有感覺到哪裡不對勁說~~

那你們覺得這樣續攤夠了嗎?
喔~~當然不夠啦!哈哈哈~~~繼續看繼續看。。。

延伸閱讀台南還有哪些好吃的?

食在好吃,盡在台南


陳媽香辣棧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441號(西門路小北百貨旁)
電話:(06)291-9372,0929-978507

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41號
電話:(06)2259375
傳真:(06)2282989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