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我們之前還未介紹完的晚餐續攤趴

【J愛吃。台南市】晚餐續攤趴之超級泰
【J愛吃。台南市】晚餐續攤趴之陳媽陳媽香辣棧與太陽牌

緊接著冰品後的美食就是這一間超神秘,超隱密,超。。。(我不會形容~)的布丁店!

真的很好吃,而且不甜不膩,小盛盛你可以找到這種地方算你狠!!!
據說這一間有其他分店
但是口味不一樣,是親戚開的樣子
總而言之只此一間絕無分號啦!要吃到這樣的布丁就是要來這裡!
而且千萬記得要打電話預約!不然你就白來了!!

因為她們是限量的,而且每一個都是"純手工"一個一個做的!!
也還好我對布丁還OK,我不是甜食控,不用打包帶回家也不會有多大的遺憾!
不過她們家的布丁是我吃過最特別的!而且最紮實的!!!

這個布丁是我當場嗑下去的!
因為老闆說沒貨了!只能買單個的!
所以要來買之前要先電話預約,這間超級熱門的!!!


你一定不會相信這樣熱門的店長這樣!!(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我實在找不到甚麼形容詞形容這家店的原因!)
在巷子裡,車子還進不來的地方。。。
大家擠在小店裡"很小心翼翼"的問老闆娘可不可以賣我們布丁
(天啊!買東西要這麼卑微嗎???)

因為不行拍
所以我只有在外面偷偷照了一下門面
而且不可以用閃光燈!不然會被發現,然後會被唸。。。

然後我拍這個看板時咪董還很緊張的跟我說"不能拍啦!會被罵!"
所以我在驚嚇之餘拍了這樣鬼影幢幢的照片。。。

好了~~吃到這裡到底是第幾攤了我當時也忘了!
現在想起來我們的晚餐真的是太多樣化了!幾乎各種營養都具備了!
我們這一團真的很強!!


後來因為晚了我們就各自解散
當時的時間我記得大概是接近晚上的11:00
想想今天的晚餐也真的有夠豐盛的!甚麼營養都吃到了!是應該要回家了!
沒想到這時小盛盛隨口說的一句話竟然又有續攤行程出現!!!

小盛盛:"如果你們還吃的下,等一下我們會經過民族路,那邊的意麵蠻好吃的!"
我:"好啊!"
小盛盛:"你是說真的嗎?"
小詠:"..."
我說:"小詠,我知道你行的!走吧!"
小詠:"嗯!對啊!難得來嘛!"(ps.小詠才是真正的無底洞啊!!指!竟然還假裝這麼客氣!)
小盛盛:"你們是說真的嗎??那。。。走吧!可是我真的不吃了!!"
(謎之音:小詠也是狠角色無誤!)

所以。。。因為小盛盛的一句話
我,小詠,小盛盛三個人又來到了下一攤:民族鍋燒意麵


我一個人嗑了一大碗意麵
真是好滿足啊!!


品項在這哩,東西挺多的!
要不是我一個人吃一碗意麵,如果小詠願意跟我一人吃一半,我應該還會想要叫一盤水餃!(PS:這是我當時的心情!)
哪知道小詠當時竟然裝小鳥胃~~人家就吃不到水餃了啦!!


夾了幾片活魷魚,真的好好吃喔!!
脆脆的很新鮮,duai duai的很涮嘴啊!!(不可以有注音文,所以我用英文!耶~~謝謝小詠這麼聰明的建議!)
配上那個醬真的有夠搭的!!


我一直很愛意麵
所以到最後連一滴湯汁都沒有剩下
小盛盛跟小詠在一旁好像有呆掉的感覺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也是第一次出去

反正前面幾攤都吃了,也沒甚麼形象好顧了!
而且我記得咪董超善解人意的,她知道我吃完超級泰還是會非常的餓。。。
感謝咪董這麼懂我。。。而且我還很幸運的跟小盛盛還有小詠同車,我們才有民族店這一攤啊!!!

後來我回家整理照片時竟然發現有漏勾!

就是這間義豐冬瓜茶(青年店)
其實是在超級泰之前我們就已經喝了一杯了!!
當時我是喝"寒天冬瓜茶"
(不是說寒天會有飽足感嗎?怎麼我們後面吃那麼多????)

因為我不愛甜的,所以小盛盛就推薦我喝"寒天"口味,是最不甜的一款!
一杯20元,感謝小盛盛請了這一杯冬瓜茶讓我整個晚餐大失控,哈哈哈~~~

當天晚餐跟小盛盛,小詠,佳琦,小MO,咪董,八神,惡魔,泰瑞一行人吃的十分愉快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跟別人出去聚餐回家沒有嗑泡麵。。。真的很感謝你們!!!
因為大家人都很親切,所以我整個原形畢露,就這樣一直續攤下去
直到小盛盛把行程整個畫出來,再加上我自己整理照片的結果才知道
我們一共吃了____攤
(果然是有圖有真相!!!)
a。。。空格留給你們填喔!哇哈哈~~~來搶神秘小禮物吧!!!
PS.記得留悄悄話喔!!!別讓人家偷看到你的答案唷!!

恭喜安妮跟冠頭兩位美女帥哥答對囉!!!
請留下收信人大名及地址唷!!
小禮物隨後奉上!!
沒有參加到小活動的格友們下次請早唷!!
by 2010/5/20 23:35


延伸閱讀台南還有哪些好吃的?

食在好吃,盡在台南



銀波正宗雞蛋布丁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40巷24號
電話:(06)2274747
傳真:(06)2205916
推薦:布丁 20元/個 250元/盒(12入)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
地址:台南市赤崁東街2號
電話:(06)2227654
營業時間:10:30~23:00(每星期一公休)

義豐冬瓜茶(青年店)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237號
電話:(06)2345831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