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南部的餐廳又大又豪華
也知道南部的食物都是俗又大碗

所以今天一定要跟大家推這一間CP值超高的餐廳:三集家常菜!!!

這次是瘋體驗所邀請的試吃,大家一定有發現,我都會選南部的餐廳
為什麼呢?

原因無他,因為我是南部人,當然要幫推南部的好物囉!!
TJ也是南部人,所以如果南部有餐廳要幫忙推一推的,我們常常是義不容辭啊!!
感謝三集家常菜等我們那麼久,因為我一直抽不出空回南部
所以拖到現在才去吃呢!!

三集家常菜的外觀給人很高檔的感覺!
其實我到了這裡才知道,原來餐廳這麼氣派啊!!!
(本來我以為只是一間路邊搭建的鄉土小店而已呢!!)


不僅外頭看起來很高檔,連裡面的裝潢也是不馬虎呢!!
你猜猜看這樣的餐廳,賣的菜色會有多貴呢??

別急別急。。。等一下一定讓你跌破眼鏡!!

我們這次試的所有菜色都是三集家常菜的招牌!!!

首先上了這道看起來十分不起眼的「人氣銀絲捲」
喔??這是招牌??我跟TJ很狐疑的開始研究了這道號稱是招牌中的招牌,還本店必推的菜色


喔~~~~沒試過真的不要亂懷疑!!!
這一道「人氣銀絲捲」還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銀絲捲!!!
怎麼說呢?大家一定都吃過銀絲捲,但是卻沒有吃過這種外皮酥酥的,裡面卻超軟的銀絲捲吧!!
而且最離奇的是這個銀絲卷你用手去抓她也沒有「油」的感覺!!!!這也太神奇了!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又酥又軟而且一點都沒有油感的銀絲卷!!!!!!!太令人驚訝了!!!它真的是招牌無誤!!!
來這裡一定要點來吃!!不吃你一定會後悔的啦!!!

第一道的招牌真的是招牌沒錯!!應該可以說是鎮店之寶啊!!
那第二道的招牌是甚麼呢?

將江江將~~~就是這一道「蜜汁排骨」
我說也不過是「蜜汁排骨」。。。有必要搞到「招牌」這麼嚴重嗎???
一口咬下才知道。。。那個排骨啊!!跟我平常吃到的蜜汁排骨還真的有差耶!

我大部分吃到的像是蜜汁啦!橙花啦!!還是有的沒的排骨,吃起來都黏答答的~~~
可是她們家的排骨不會黏答答也不會越吃越膩耶!!真的蠻特別的!
店長跟我們說他們是用豐年果糖下去做的,有點黏又不會太黏。。。老實說,其實是不太會黏,很順口呢!!!
不會有黏膩感!!這道真的與眾不同啊!!!


接下來還是招牌!「乾扁肥腸」唉唷~~~這肥腸真是太好吃了!!!
而且我發現,三集家常菜的招牌根本都跟「炸物」有關!!!
跟我之前吃到的某一間炸物都是雷的那家完全相反嘛!!!

來這裡就試要點炸的啦!!!!這樣有沒有抓到訣竅!!!
這肥腸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配上蒜跟蔥。。。真的是吃在嘴裡,幸福在心裡啊!!!
(OS:有沒有那麼誇張啊???。。。真的就是那麼誇張不蓋你的!!!)


大家猜猜這道是甚麼??
「客家野蓮」是也~~~
這道菜真是下飯!!本來店長怕我們吃不完(因為有銀絲卷),但我們是誰啊???
暴食二人組啊~~~哪有可能會有吃不完這件事!(誤!我們明明就是小鳥胃~)

「客家野蓮」我很久沒吃到了!因為這道菜不常在店裡出現
而且她門是用黃豆下去炒的,吃的到健康,還吃的到美味呢!!!讚啊!!!
吃起來鹹鹹的,而且很多汁呢!野蓮的口感是很脆的,咬下去都會有喀滋喀滋的聲音喔!!!

因為我們太會吃了,菜又太好吃了!所以就來碗飯唄~~

這飯一粒粒的看起來真討喜~~~上面還有些許的芝麻,啊!!吃菜就一定要有米香陪伴啊!!


「招牌口水雞」。。。你看!!!又是招牌來的!!
我說店長心機真的很重,都給我們吃招牌!(廢話!!有店家會叫你來吃雷物嘛!)
這口水雞我跟她很熟,因為我每次去吃上海湯包都很肖想口水雞!
不過。。。我一定要很誠實的說!!!三集家常菜的口水雞比上海湯包威太多太多了!!!!!

你有吃過一種辣是讓你吃起來很有勁,會有點麻,但不至於會讓你流汗的那種辣嗎???

「招牌口水雞」最厲害的就在這裡!!她們放的那種辣,就是會讓你有點麻,但你卻不會說他辣!!!這種滋味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而且她們的花生是自己炒的,看起來是濕的,吃起來卻有點像在飛機上吃的那種花生再濕一點點的感覺。。。
但卻不是濕的花生喔!!這種花生比較不會黏牙,要不是我怕長痘痘,我一定嗑完全部的花生!!!

而那個肉也給的很大方!!吃起來不會過鹹,也不會過油,整個就是走春夏路線的!!
完全就是走「時尚辣妹」風格!!!
你一定想說啥是「時尚辣妹」??
我對「時尚辣妹」的定義是:看起來會讓人流口水的辣妹,但卻是時尚又有氣質的!不可褻玩焉啊!!!這樣你懂我的意思了嗎???


本來這不在試吃的範圍內,可是怎麼會有這一大碗公呢??
就跟大家說了!我們都吃四人份的!本來店長會有點擔心我們吃不完。。。結果。。。哈哈~~完全不用擔心啦!!
來試吃當然要抽查一下有沒有雷物啊!不然有格友來吃到雷我也有責任耶!!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而且我一看菜單有「當歸蛤蠣湯」就很好奇!!這樣配好吃嗎?
店長馬上很阿莎力的讓我們「抽查」,他說他們家的東西只要是出現在菜單上就不可能會是雷
因為員工會先吃過投票,口感有點問題的就馬上排除,所以能上桌的就是讚的啦!!!
嗯!!這個機制很不錯!!建議其他餐廳也應該要仿效!這樣我們格友才不會老是被當成白老鼠啊!!!

「當歸蛤蠣湯」裡的料還蠻豐富的呢!有豬肚喔!而且整個湯喝起來真是清爽
沒過多久就被我們清盤了!!!

大家來看看咱們南部人的熱情。。。CP值多高啊!!!

價錢公道,而且每一盤都挺大盤的呢!!!
今天我們吃的份量一定又有人說我們吃四人份了啦!!!


合菜也是很阿莎力。。。唉唷!!!趕快來台中開一間吧!!!

以為這樣CP值已經夠高了嗎??沒。。。快睜大眼睛看看這才叫做南部人的熱情!!!

週一至週五中午,兩菜一湯只要199元、三菜一湯299元、四菜一湯399元
消費者還可從五十多道菜當中根據自己的喜好點菜!!!!

像我們這種老是吃四人份的就會選「四菜一湯399元」
這種價位上那兒找啊!!!簡直是不可思議嘛!!!!

就像我們今天吃了「五菜一湯」
(啊??我回來編輯才知道我們的功力提升到五人份了嗎???其實還想再叫一盤混蛋的!但人家不好意思,下次再來吃好了!)
而且都在這個菜單裡!!真是太划算了!!啊!!!真希望每個禮拜都能回台南吃啊!!!
而且這裡的停車場超大,都不用找停車位,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這次Jenny又幫大家要好康了!!!
只要列印下面這一張圖片到店裡消費,馬上現金打九折(刷卡九五折),並且馬上送你VIP卡喔!!
另外還有飲料招待!!這樣有沒有很大心!!!

有列印有好康↓記得先網路訂位唷!!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441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店家名稱:三集家常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26號(近台南市議會) 
電話:06-295-5757
營業時間:午餐 11:00~14:30 , 晚餐 17::00~ 21:30
平均消費:NT$200~400
官方網站:
http://www.37sanchi.com.tw
訂位資訊: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441
大眾交通工具:
可搭乘台南市公車6路或10路到家樂福站,步行約2分鐘
自行開車:
沿台南市中華西路往家樂福安平店方向行駛,轉永華路約50m
停車資訊:
餐廳備有免費停車場
網路訂位獨家優惠,現金9折、刷卡95折!
當日壽星網路訂位用餐,招待豬腳麵線、特選飲料!(壽星當月如果每天來每天都有豬腳麵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