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應該都吃完午餐了吧?
飯後來點甚麼好呢?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比利時膠原C無糖軟糖」連我自己也超級好奇的!!

也就是因為好奇,所以才會接來試吃看看~~

標榜「機能性軟糖無糖輕熱量」而且還是來自「比利時」的產品
真的讓人不得不張大眼睛來看看這到底是甚麼軟糖啊???

我本身不愛甜,一看到是「無糖的軟糖」,馬上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了!!
無添加蔗糖,所有的香甜都是來自天然水果本身的味道,看起來這軟糖還是個「健康食品」啊!!!

包裝的背面很清楚的標示熱量,蛋白質,維生素C,膠原蛋白等等。。。
一看到有「維生素C」跟「膠原蛋白」馬上就連想到這應該就是女人的聖品啊!!!

而且小小一包,又有夾鏈袋,可以隨身攜帶,還真的蠻方便的!!

看到熱量有205大卡可別嚇壞,這是100公克的熱量!
而每一個包裝只有32公克,一次吃三包還不到100公克,況且也不太可以一次就嗑掉三包吧???

每個軟糖都是一朵花,真是太適合女人食用了!!!
就好像把花辦往嘴裡送的感覺~~~突然覺得自己彷彿是現代版的林黛玉~~~(林黛玉沒吃花瓣吧??應該是撲蝴蝶才是!)

對於我這個不愛甜的怪咖,這一朵朵的膠原蛋白花朵還真是適合我呢!!
平常我每天都會含一片維他命C(夏天要到了!美白大作戰啊!!!)
現在有這種軟糖還真是方便呢!!

但是可別因為好吃,或是為了要讓自己的皮膚Q彈,就猛吞猛吞的呀!!
一般成人每日維生素的建議攝取量為60~200毫克
過量的維他命C目前雖然尚無明顯有害人體的證據,但可能會增加結石的機率喔!!!

另外,人從20歲後就會開始流失膠原蛋白,每天攝取量2~5克是可以的,但過量一樣也會造成身體負擔唷!!!

不管是怎樣的好東西,記得一定要「適量攝取」!!而她們的包裝,剛好就能讓你不過量,挺周到的!!

這來自比利時的東西,還真是可愛又討喜啊!!
帶一包在身上,吃得健康,營養又能美麗,還真是貼心的包裝呢!!!

那水果香,還真是一點都不甜膩
不黏牙,也不會有負擔,而且還是來自於比利時,讓人吃得好安心!



品名:ACE 膠原C 無糖軟糖
成份:
水解膠原蛋白   7000mg /每100公克
維他命C         500mg /每100公克
堅持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安心100分

規格:32g/包
價格:50元/包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