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溫莎堡食品烘焙坊之蛋糕系列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她們家的月餅系列囉~

請看此:
2009.09.29 【J試吃】溫莎堡食品烘焙坊之月餅系列 

溫莎堡是基隆的一間烘焙坊,之前店家本來是要寄蛋糕來的,但是因為原料出了一些問題,所以先送了月餅過來
而前幾個禮拜我就收到他們的蛋糕囉~~只是一直都沒空整理相片

溫莎堡烘焙坊的官方網站:http://www.windsor.com.tw/new_page_1.html


因為上次試吃她們家的月餅系列有許多格友都反應店家不太用心
而且給的試吃品還要收到月餅的人分送,而且也沒辦法平均分配
造成許多格友的不便
這次店家寫了張小小的卡片,聊表道歉之意~

不過,這一次還是收到蛋糕的人要分,而且還有給"塑膠盒"
老實說,她們家的蛋糕這麼漂亮,我不太想要破壞蛋糕的質感
所以我就把一整個巧克力蛋糕給了 Julia


而我自己跟鄰近的格友吃了最右邊的香蕉蛋糕


說真的!在台灣我覺得方型蛋糕並不常見
我記得我去85買咖啡時,她們去美國駐點時因為美國人跟台灣人的用餐習慣不一樣
所以她們把蛋糕的甜度調整,連形狀都有調整呢!!

這次吃的香蕉蛋糕是方型的,對我來說很特別!
而且甜度剛剛好,還是香蕉口味的,真的很新鮮耶!!
只是我的切工真的不太好,沒辦法很整齊啊!!
不知道賣蛋糕的店家是不是都有機器還是很熟練的人負責切蛋糕?
我覺得她們切的都很整齊啊??


吃起來的口感不錯
對於我這個不愛甜的人倒是剛剛好
不過我想到要分裝成醜醜的蛋糕(因為一定會擠壓到)
我就好為"蛋糕"抱不平~

這麼美的蛋糕,應該就是要美美的享用啊!!
或許店家有自己的考量吧!
不過我還是很誠心的建議店家如果成本怕太高
可以只挑選幾位試吃,然後好好把口碑建立起來
雖然說這一間烘焙坊其實在基隆已頗具知名度了!


其實從角角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在運送過程中就已經有些許碰撞
何況是要我們自己切,然後放到"塑膠盒"裡,再送去給遠方的格友
這樣的過程我看蛋糕應該被攪爛了吧!!

其實我拿給鄰近的格友也都有碰撞了!而且還是我切的!!!

其實我們試吃都會分送給親朋好友,大家一起同樂
不管有沒有寫BLOG,我覺得都是很不錯的宣傳呢!

溫莎堡烘焙坊的官方網站:http://www.windsor.com.tw/new_page_1.html

延伸閱讀:
2009.09.29 【J試吃】溫莎堡食品烘焙坊之月餅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