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我又來「我家廚房」了!!
(因為很多人都說紅巢是我家廚房啊!問題是人家這樣講的時候我都會想到"全家就是我家"的笑話,問題明明沒有那麼威好不好~~~)

去過紅巢的人看第一張圖一定會覺得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沒錯啊!這裡是紅巢分店:公益店
走的是溫馨低調奢華風~~~大人小孩,家庭聚會,朋友包場。。。都愛來的地方~~~


其實我已經來第二次了!!第一次看到外觀,我直接就想到台北的林森北路那邊傳說中的七條龍。。。
很像日本人愛來喝點小酒的地方!
這樣的外觀,不知道會不會又嚇到許多人?以為是多麼貴,多麼高級的地方呢?


最可愛的是外面還有椅墊可以坐
我想那個椅墊可能要常常洗吧?真是辛苦了!!


第一次來用餐,是臨時決定要跟朋友一起來的,所以照相機也沒帶
所以呈現的是第二次用餐的照片


第一次我跟朋友就是來吃他們的商業套餐,只要399元!!而且我朋友一直說,超飽的超飽的啦!!!
不過這只有午餐供應喔!!想要吃到這麼超值的可以在中午的時候來!
供餐時間:週一--週五 11:00-15:00


第二次我們吃的是499套餐
第一次來時好巧遇到紅巢公關,他跟我說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他們的新菜單499套餐
一個人可九選二及十四選三,一共可以選五道菜色唷!!
而且大部分的人對套餐的印象就是很固定,因為她們的選擇很多,大概要吃到第五次才會吃到重複的!!
這樣的菜單設計的好棒喔!!

還有還有,我還問了我的朋友來公益店有沒有加菜,公關聽了之後說等他想好再跟我說
據說她們還為了這件事開會呢!!答案是有加菜啦!!看下去就知道了!!


為了一嚐499元的魅力,所以我們又來啦!!


第一次由小草服務,這次是由小昕服務!
這一張是他特別要擺給粉絲的POSE!!我發現紅巢店員都有挑過呢!!每個人都很活潑,而且都是靚男靚女


其實我喜歡的是這張說~小昕真的很可愛又很活潑呢!!其實我在水相店就有注意到他了!
今天我們跟小昕聊了好多話題,有烤肉服務真的可以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呢!!
想要聊天的找小昕就對了啦!!(這樣他會不會忙到翻桌???)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的499套餐啦!!很多東西喔!!大家不要嚇到嘿~

「洋蔥沙拉」
她們的洋蔥真的很新鮮好吃,加上自製的日式沙拉醬,口感十分清爽,而且入口即化,也不會有嗆辣的感覺


「梅漬蘿蔔沙拉」
有看到山藥嗎?吃起來脆脆的,搭配的梅汁,清爽又好吃!


我最愛的「大腸頭」當然一定要選的啊!!
一開始上了好多菜,小昕還問我說要先烤哪一道?
我正在想著先要吃甚麼時,小草就說:「當然是大腸頭啊!大腸頭是老師的最愛」
聽說有一位小姐很愛吃她們的霜降黑豚(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松阪豬),後來被封為黑豚小姐。。。
不知道我是不是會被偷偷封為大腸頭老師

反正大腸頭有多好吃我已經講了很多遍了!!而且每個來吃過的都說真的很讚!!

所以到底有多好吃就要你自己來品嚐最準了啦!!


這個你一定很少看過或很少吃到
這是「雞胸軟骨」
不要懷疑,他真的可以吃,而且鈣質很多呢!!吃起來脆脆的,小朋友很適合喔!!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讓我們重溫一下「萬聖節」的感覺,所以擺成這樣??


真是美麗的花朵啊!!
這就是傳說中黑豚小姐的最愛「霜降黑豚」


我也好愛「霜降黑豚」,雖然大腸頭一直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不過「霜降黑豚」吃起來那種又脆又香的感覺真的令人難忘!!愛松板豬的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而且沾紅巢特製的鹽蔥配料美味更加分呢!!


「薑燒黑豚菲力」
他是豬肉不是牛肉喔!!我是不會破戒的!!
先用薑把豬肉醃過,吃起來有薑的味道,肉質比較厚一些,很紮實!!


這不是豬肉喔!!這是魚!!
「辣味噌海鱺魚」,很特別吧!!不過烤的時候需要技術,不然很容易焦
左邊是成品,右邊是生食,很漂亮吧!!烤的真的很不錯!!而且魚肉很紮實,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這是野菜綜合拼盤,一個人可以六選四,所以我跟TJ兩人可以選八樣,所以我們決定全上啦!!呵呵~~~


天婦羅真的好好吃喔!!酥酥外皮配上軟嫩的內餡,這是一定要點的啦!!


呵呵~~~看到贈品啦!!別急別急。。。先猜猜看這次送甚麼呢?


「孜然羊肋條」
我覺得他們的孜然醃的時間可能不夠久,感覺沒有入味
不過當時我也忘了問,因為一直在跟陽光男孩,小昕,忙著聊天~~
不過羊肋條的羊騷味是沒有的,但我覺得孜然的味道如果再加強一點可能會更好


別懷疑!!這也是499套餐裡可以選的!!
並不是因為我是大腸頭老師或是傳說中的我家廚房所以才有的特別禮遇!!
而且看到這麼大顆的生蠔其實我有點嚇到,TJ還問說這是哪來的?
答案是「加拿大來的生蠔」,嗯!!果然國外的SIZE都比較大。。。(如果你有聽沒有懂就算了~~科科~~~)


聽說好多人都生吃!!連烤都不用烤,沒等店員問就把生蠔放進嘴巴裡了!!
啊~~~果然大家都愛大SIZE
我們很幼秀的!!我們烤五分熟才吃。。。啊!!真的好大好好吃啊
(天啊!我在說甚麼鬼~不過我是認真的!!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生鮮大文蛤」,這是台灣的!!嗯~~~果然跟加拿大生蠔無法比。。。
不過這文蛤真的新鮮又好吃,湯也要喝喔!!有酒味呢!!


這是飯後甜點「麻糬」,因為我不太敢吃麻糬,所以就請TJ代勞啦!!
我最愛的甜點是她們家的抹茶冰淇淋!!在雙人套餐可以吃到喔!!或是單點都可以


這張照片我還蠻喜歡的!!雖然光線有點強!
低調奢華,有點淡淡的寂寞~~但因為外面透著強烈的陽光,所以那種憂愁感似乎又淡了一些了~
晚上來這裡PARTY包場,一定很HIGH!!!


咦?不是吃完甜點了怎麼還有這道?看起來超豪華的對吧!
哈哈~~~這就是報Jenny名字會有的SPECIAL啦!!!(限公益店,水相店是送鴨胸喔!)

我自己已經先當白老鼠幫大家試過了!!
名字很長,叫做「韓式五花豬生菜捲」,右上圖是成品,下圖是等把肉烤熟後要一起放入嘴巴的韓式配料


這豬五花不用親親,即日起報Jenny老師名字就會有滴!!(限公益店,水相店是送鴨胸喔!)


「韓式五花豬生菜捲」吃起來非常的清爽,有點微辣,而且水份非常多,相信是大部分的人會喜歡的口感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怎麼老是有好康可以送,自己是不是拿更多好康這樣。。。
如果你這樣想那就是太不了解我啦!!

基本上我覺得有好康就報給大家,這也不是多了不起的事,大家歡喜就好了!!

當然像我這種有好康就大放送的人並不多,相反的,有了一點小利益就緊抱不放也不願意分享給別人的人更多。。。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沒有誰對誰錯
不管怎樣,我覺得能看大家吃的很開心,我自己也會很開心
所以聽到蠻多人用我的名字去「騙吃騙喝」(不是啦!只有招待一盤菜啦!)我也挺開心的!!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報我的名字的人可以跟我說一聲,因為我寫BLOG其實也是抱著跟大家交朋友的心態
你「默默地」或「不吭一聲地」用,我也管不著,只是我希望當別人對你張開手臂的同時,你也能對別人張開背膀
畢竟我是很真心的在跟你分享美食呢!!
因為有愛,世界才能更美好!!你說對吧!!

後記:
有人跟我反應到這間的海鮮不太新鮮的問題,我猜想可能是因為他們這間店沒有水族箱吧?
不過有問題還是要跟店家反應啦!我不是代言人啊!只是我算比較常來而已~
還有人跟我說到份量的問題,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夠可以吃飽,因為我也很大食量,但如果要跟吃到飽比就比較頭大了!

每間店有每間店的賣點,這間店的賣點就是服務員幫你烤的好好的,還會近距離跟你聊天
而且至少到目前為止,他們家的大腸我還沒聽說過負評的

總而言之,每個人的需求跟口味不同,我很認真誠實的呈現我的食記
記住,資訊不代表對品質的背書,因時因地因人,可能會與Jenny體會不同喔!!


另外還有一個小活動,就是來我的粉絲頁按「讚」(呵呵~這個月才開張的~~)

加入Jenny老師的~Sweet~部落格


並在粉絲頁上的這一篇貼文下留言,只要留言裡提到「請給我買一送一卷」
Jenny會隨機挑幾位送公益店的「買一送一卷」喔!!
因為卷面只到2010.11.15,所以需要的人要趕快說喔!!
(名單我會在2010.11.7凌晨告知,記得要按讚跟留言缺一不可喔!如果沒抽到你就很抱歉了!不過有留言有希望!當然是平常常留言,或能打動我留言的會比較有希望啦)

我會把「買一送一卷」寄放在公益店,並寫上你的暱稱或名字,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並確認再過去喔!
(時間你直接跟紅巢公益店訂就可以了!只要記得打電話去訂位,確認有沒有你名字的卷就可以了!2010.11.7就可以開始用囉!!)

我自己吃了幾張了,大概還剩5張可以送,要的人要快說喔!!
(但請不要一留言就說:請給我買一送一卷,都不跟我寒暄這樣人家會暫時性失明,看不到你的留言捏~)

買一送一卷的用法大概說明一下:
如果你是點雙人套餐,買一送一就可以給四個人用!!只需付一份雙人套餐的錢!很划算的!!
如果你們只有兩個人,可以點單人套餐兩套,只算一個人的錢,以價高計費
一個帳號只限換一張,因為我相信會有很多人想要!
快來FB粉絲頁按「讚」,跟我交流一下吧!!

得獎名單:
2F邴琪華,8F盧亮有,3FBo-Jen Chen,9FTaifeng Tsai,5FYicheng Sung,恭喜得獎人,我會用你們的FB名稱登記,請自行打電話跟紅巢訂位,有問題再跟我說喔!!謝謝大家熱烈參與^^(好詭異!!我的朋友沒一個抽到的???那A按捏= ="Sorry~~my friend~it's a fair game!)
希望你們用餐完也能看到你們的分享文或分享感言喔!!!

延伸閱讀:

【J分享】無名好地方034:【尋找明星臉】比陳漢典還帥的紅巢店長
【J愛吃。台中美食】吃紅巢千遍不厭倦(抓1001010活動置頂至活動結束)
【J愛吃。台中美食】我們的溫馨格聚在紅巢燒肉工房
【J愛吃。台中美食】有Lounge Bar的紅巢燒肉



紅巢燒肉工房(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75號
電話:04-23265166 
營業時間:11:00~22:30(最後一次供餐是21:30)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QUABBQ
官網:http://www.aquatea.com.tw/
附近有特約停車場,停車很方便,讚!!!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