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巷中巷酥餅專賣,來自台南的好味道!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60巷31弄32號
聯絡電話 TEL:06-2935023

接到「巷中巷」的試吃邀請
心裡蠻高興的!
當初並不知道是台南的酥餅專賣店
只記得有間南部的店家要請我試吃餅乾

一聽到是南部的就有莫名的興奮
因為我的家鄉就是在高雄市啊!!!

不過可能是因為原物料的問題就沒有寄過來
直到中秋節過後,店家寄來了酥餅
還很抱歉的跟我說怕我中秋節吃太多餅了,所以才會延後送達

店家蠻貼心的呢!!
我中秋節的確吃了很多有的沒的,不是餅就是了啦!
而且店家的試吃邀請非常的客氣
怕我太晚收到會不高興,還在留言版留言跟我抱歉~~

她們家的東西包裝真的好精緻喔!!
收到時就好喜歡好喜歡~~~

整個包裝非常的清爽
我拿去學校跟同事還有學生分享
大家都愛的不得了呢!!!
還一直頻頻問我說到底是多少錢買的~~
後來我拿了價目表跟目錄給她們看
就開始討論起團購啦!!!


口味真的是超級多的!!
有線上DM喔!!!
這線上DM就跟我拿到的一模一樣呢!!
很精緻唷!!
http://www.roadway-lane.com/dm.html


你看大家吃得不亦樂乎!
(不過我發現有的人的手不太乾淨喔!!!)

店家把她們家全部的口味都寄給我啦!
如大家所看到的,有亞麻子,酒釀櫻桃,全麥堅果,蔓越莓,無花果,桂圓,黃金梅,養生等等。。。

學生們都吃得好開心呢!!
我還幫她們拍了「試吃照」,順便訪問一下每個人吃的感覺如何~

這樣的試吃,我一個人貢獻的「樣本數」應該還蠻多的!哈哈~~~大家都說很好吃哩!!!
當然囉!老師給的一定要說好吃,這樣下次才有東西吃嘛!!


大家對「巷中巷」都有著高度的興趣
一來是因為這家是台南來的!
台南好吃的東西本來就很多
二來是因為她的口味真的好多種
而且大家都很喜歡她們的包裝
簡單,但是乾乾淨淨的,一整個非常討喜

而且店家的這一封信,我看了都好感動喔!!!



根據有位自己也很會做鳳梨酥的同學告訴我
「巷中巷」的鳳梨酥做的真的很棒!
不黏牙,不油膩,而且不死甜
吃起來清清爽爽的,會讓人一口想要接著一口

大概過了五天,這位自己也很會做鳳梨酥的同學還打電話告訴我
他說:「老師!她們家要怎麼訂購?我還想要再吃!」
然後又跟我分享了他做鳳梨酥的心得,聽了我真的是受益良多啊!!!

我覺得鳳梨酥最重要的是口味要給人蠻清爽的感覺
雖然晚上吃甜食會有點罪惡感
可是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啊!!!

一面吃,一面還說:「我吃一片就好了!這樣會胖啦!另一片帶回家給家人吃~~」
(意思是說大家一起肥是嗎???ㄎㄎㄎ。。。)
我說:「沒關係啦!又不是馬上就要睡覺了!而且才那麼一點點甜食,哪會胖到哪裡啊!
而且店家有減油減熱量了!Don't worry!!!」

鳳梨酥產品原料皆選自產地之高級食材
店家為了確保鳳梨醬、桂圓醬、蔓越苺
醬等內餡之原始的高雅香味
在烘培流程中以最嚴謹的製作將其精華完整
的保留
不添加任何化學物、香精、防腐劑、奶香精等
堅持以奶粉來表
現奶香的原味
並在健康前提下,降低油脂、熱量以期產品在最佳狀態
下呈現給顧客唷~~~
(以上摘錄自官網)


這位同學很好玩!!!
他說他要把它吃的很幸福的樣子拍下來~~
不過我還是幫她戴個可愛的面具
怕她被騷擾啦!!!
大家可能會覺得很奇怪,這位「同學」好像沒那麼「幼齒」喔!!
因為我有兼夜校,所以會有一些同學看起來比較成熟啦!!!
而且她是小姐說~~只是不像中學生而已啦!!!


有注意到有些包裝上看起來好像是用手寫的嗎?
呵呵~~因為店家告訴我,這些口味都是剛剛研發的
所以還來不及把字給打印上去
所以就用寫的啦!!
字很美耶~~我覺得這樣的呈現方式也很不錯啊!!
如果是自用當然沒有問題
不過如果要送人還是要打印上去比較好啦!
店家已經在進行打印的工作囉!!

而且別小看這小小一包喔!!
每一包裡面都有兩塊呢!!
所以可以你一片我一片,互相交換口味來吃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棒呢!!!


能夠跟同學和同事分享食物真是開心
而且上課上到一半還可以一起吃個小東西,閒聊一下也蠻不錯的!
畢竟晚上上課很累人啊~~~(同學累,我也粉累哩!!)

而且藉由分享食物,還可以幫每個同學拍拍上課照,也挺棒的!!
還發現了有的人的指甲很美麗呢!!
(哪像我,手指圓圓的,很像小朋友,都沒有小姐的感覺啦!!!)

順便再複習一下中秋節怎麼說~~鳳梨酥怎麼說~~~還有一些跟吃有關的英文通通來複習一下!!!
呵呵呵~~~這樣上課應該還蠻有趣的!
不然每次要她們開口好像會要她們的命一樣~~~




「巷中巷」官網:
http://www.roadway-lane.com/index.html
「巷中巷」EMAIL:klimant47@gmail.com  
「巷中巷」聯絡電話 TEL:06-2935023
「巷中巷」FAX: 06-2982236
「巷中巷」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60巷31弄32號

qrcode
是一家非常用心經營的店
從包裝,食材,整體表現來看都非常的棒!
真心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我相信你一試一定會成主顧的!!!

對了!她們家也有手工餅乾呢!!!
期待我的PO文吧
也可以先去網站看看唷!!!


廣告也能找好康




覺得實用就要幫人家推一下喔!!!也要留言唷!這樣我才能回訪嘛!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