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師大寶山校區對我而言,一直都是匆匆來匆匆去
我從來沒有留意過他的美好,只有感覺到空蕩蕩
廁所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角落的垃圾桶總是有裝不完的垃圾

直到96年度的上學期,因為跟學校的接觸較多,在學校停留的時間多了
我對寶山校區有了新的認識
其實寶山校區有很多好的地方
有悠閒的步道,有Popular的運動空地,還有夜景!!!
是的,美麗的夜景總令人沉醉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有Ling跟Anne相伴,因為她們讓我的視野開闊了!
在這裡我要謝謝她們。。。我的同學真是好人!!


從寶山校區的機械大樓6F看過去,一片美景盡在眼前


校園也很美麗


連平常我看起來醜醜的圖書館那一個大樓在此時也綻放著它的美麗!
Ling的18倍數Olympus的相機更是不得了!!!把圖書館這棟大樓照的超級浪漫,光是看著照片心就醉了~~~
天空雲彩片片清晰可見,路面藉由燈光的照耀也很有精神的執行著他的工作
路旁的樹搖曳,今天的風很大,但一點都沒有crazy的感覺,反倒是以環抱之姿,溫暖著路人~~~

台灣也有許多美麗之處,有許多人間仙境,只是我們都沒有好好留意他,沒有停留下來端詳他
其實美景一直在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