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有一個專題叫做「福爾摩沙事件簿-陳雅琳報告」是我很喜歡的電視節目,尤其是每一次在節目尾聲一定會講這樣有寓意的一句話:「歷史不能遺忘,經驗必須記取。陳雅琳邀您做個有記憶的人...」
2007年走了,2008年來了!但是歷史總是會重來,如果忘了2007,2008怎會有希望可言呢?

「跨年」似乎是年輕人的專利,媽媽還認為「跨年」有傷健康,應該要早睡早起。聽了這話我真是快要暈倒了!因為我都長那麼大了,他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看,而且「跨年」又不是常有的事,偶而「瘋狂」一下又何妨?

「跨年」應該不是瘋狂的事吧?不管,我執意要去跨年,而且要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身在他鄉就是有這個好處,雖然還是會被長輩叨唸幾句,但是人在遠方管也管不著,我就是要去跨年,跟大家一起看煙火,到街上看熱鬧,在車陣中塞車...塞車在這個時候分外有趣,尤其在車陣中大勒勒的停在路中看煙火,甚麼時候可以當這樣的路霸呢?當然就是
「跨年」!!

以下就是我的跨年及元旦紀實,滿滿的歡喜

首先當然是煙火上場


煙火放完了,肚子也開始餓起來了!可是火鍋店全都是滿滿的人!ㄟ。。。還有熱呼呼的東西等著我們呢!

肉包


鹹豆漿跟我最愛的蛋餅加油條!!

蛋餅加油條,淋上永和豆漿的特調醬油真是絕配啊!



這是永和豆漿隔壁的海鮮炒麵跟超新鮮的魚肚湯

永和豆漿的帳單!

一面吃還一面看著電視上放映著各個縣市所施放的煙火及表演的節目,真是一次全都滿足啊!
吃飽喝足了!當然要回家Zzzzzzz.....

元旦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喔!起來已經快中午了!
梳妝打扮一下!TJ一直催著要去採草莓啦!!

佳佳草莓園,我們來囉!!!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採草莓,TJ一直讚不絕口,因為他說
「佳佳草莓園」的草莓真是又大又紅,跟他之前去採草莓都採不到漂亮的差很多,「佳佳草莓園」給顧客很多的空間享受採草莓的樂趣!真的好棒啊!


草莓花

採完了草莓當然又是肚子餓的時候了!因為這時早就過了中午!而我跟TJ都還沒有吃到飯!「佳佳草莓園」也有提供美食喔!今天雖然很冷很冷!可是我跟TJ心裡都好暖好暖,因為有可愛的草莓啊

草莓套餐

草莓香腸

草莓鬆餅
不好意思啦!鬆餅已經被我迫不急待的偷吃了一塊囉!


草莓大福,外面是一層麻糬,內餡是草莓跟奶油!
地址就在下方,還可以順便去后里馬場,綠色隧道騎腳踏車,拜訪附近的寺廟等等...
台中縣后里鄉敦南村三豐路121-5號

接下來到鄰近的"崑盧禪寺",這間可是歷史悠久風景優美的寺呢!
我們照了好多相片喔!


晚上決定去昨天沒有吃到的火鍋店飽餐一頓!所以早早就跟
「健康煮」訂位囉!


因為先前已經有介紹過健康煮囉!所以照片就照少一點!



這就是我們的跨年兼迎新年!好充實!也好開心喔!


回家打開我們採草莓的戰利品!真是高興到不行


希望新的一年能順順利利的,脫離我教甄的宿命,期待有嶄新的生活,真正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