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大遠百2樓)
官網:
http://www.chachathe.com/


「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是夏姿的相關企業,不知道大家對夏姿這個品牌熟不熟悉
他的衣服非常的高雅,而且帶有濃濃的中國風


「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是夏姿的餐飲店,可以說是貴婦級的下午茶啊!!
他們不只賣茶飲,下午茶,也賣正餐喔!!12/29是開幕的第一天,我已經迫不及待地來踩了啊!!
座位不多,不過應該也不太會客滿吧?還是訂個位會比較保險喔!


MENU很樸素,沒有過多的裝飾,很有夏姿的風格


下午茶是520元,可選兩個甜品跟一壺茶,如果你想單點茶也可以,有兩種價位,300元跟380元
茶無法回沖,而且這裡賣的茶是道道地地的「東方茶」


餐點又分輕食與主菜,第一次來當然兩種都要選,才有辦法知道下回來可以主攻哪一項啊!!
餐點部分跟台北不太一樣,這裡餐點的價錢只含一壺茶,沒有濃湯


麵包是無限量供應的!!不管你是選輕食或是主菜,都會有麵包吃到飽!
這樣一來,就不會有吃不飽的問題了!!


麵包有兩種,一種是法式麵包,一種是雜糧麵包,都是現烤的!!搭上奶油真的讓人停不了啊!!好吃!!
有需要可以隨時追加,我們只追加了兩次


極品黑松露與東港烏魚子蟹肉燉飯 620元


看到上面很像蛋捲黃黃的東西了嗎?那是CHEESE呢!!好有創意啊!
極品黑松露與東港烏魚子蟹肉燉飯吃起來跟義大利燉飯不太一樣,有吃粥的感覺,而且非常燙口,要慢慢吃!
這次終於吃到黑松露啦!!雖然印象不是那麼深刻,可是真的很特別,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口感啊!!
我愛的烏魚子配上燉飯,真是奢侈的享受!


油封鴨腿茶味佛卡夏麵包 490元
本來以為輕食真的很輕食,沒想到很大份呢!!我跟TJ剛剛好一人一半燉飯,一半佛卡夏麵包


沙拉好新鮮,而且油醋味道很棒呢!!
一旁的菱角,也炒出異國的風味!


這油封鴨腿茶味佛卡夏麵包真的很令人讚賞!!
油封鴨腿非常的鮮嫩多汁,吃的時候還會滴下來呢!!要小心吃爽口不油膩,而且讓人意猶未竟啊!!


吃完餐點當然就是開始喝茶聊天囉!
附餐飲料我點了欲言 北埔東方美人,第一口喝不太習慣,太濃了!
但卻越喝越好喝。。。尤其是回甘的感覺真的很美妙


TJ的選了若水 文山包種,因為在中南部的我們常喝阿里山,頂石桌,還有梨山茶,但北部的文山包種倒是很少喝到
兩個比較起來,我覺得若水 文山包種第一口就讓人很喜歡,清雅閑淡,有種置身於縹緲山林的感覺


這裡的茶具可不便宜,全部都印上店家的LOGO
像我們喝的那組茶具,如果想帶回家,可是要萬元起跳呢!


茶具可以看看,不過要下手帶回家可能還要多考慮
來這裡不建議帶小朋友,想想這不小心打破可是要賠上一個月的薪水啊!!!


炭烤即食烏魚子21片,2080元,讓我很心動,不過我還是猶豫了!


另外還有茶和禮盒可以購買,侯佩岑的喜餅就是訂他們家的!
我一直很喜歡夏姿的產品,不管是產品本身,或是裝袋,都非常有質感!!


其實我覺得如果送喜餅能送個罐子也很有意義,至少罐子可以一直用啊!!可以長長久久~


吃完來結帳囉!
夏姿的服飾是走高檔路線的,餐飲自然也是走高檔路線的囉!
不過說真的,如果要跟他的服飾比的話,我覺得他的餐飲真的蠻平價的!
而且是吃得飽,又能享受到貴婦般的餐點!

有機會想來這裡當貴婦,我覺得點「輕食」真的很划算!!
而且很有趣的是,他們的餐飲都是全天供應,沒有分時間的喔!!所以任何時間想下午茶,都是可以的喔!
要說小缺點的話,那就是這裡是半開放空間,音樂是聽大遠百播放的
所以有時候音樂有點不搭,或是會有聲音忽大忽小的問題,可能需要跟樓管反應一下了!

延伸閱讀:
【J試吃。台中美食】饗食天堂 吃到飽的天堂
【J愛吃。台中美食】台中大遠百鳥窩窩私房菜 令人感動的美食
【J愛吃。台中美食】台中鼎泰豐開啦! 大遠百12/19開始試賣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內含:【台式及原住民料理】【泰式料理】【日式料理】【中式港式料理】【燒烤類】
    【火鍋壽喜燒類】【景觀餐廳類】【吃到飽類】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