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獨處嗎?
有時候一個人出去晃晃也很不錯呢!!!

這一天跟家人聚餐後,我一個人晃到綠蓋茶這裡
此時此刻並不想直接回家,所以就坐進來了~~

看一看菜單,聽說這裡的綠蓋茶挺有名的!當然一定要點個綠蓋茶嚐嚐囉!

哇~~還有我最愛的水餃呢!!
可惜我剛吃很飽了呀!!不然這邊的小點看起來都蠻好吃的呢!!


綠蓋茶一杯60元,逛過別人的格子說綠蓋茶上面有一層鹹鹹的奶泡,嗯!!就是他了!!


聽說綠蓋茶正妹很多!
我看了一下周圍的人群,很多小妹妹都很時尚啊!!(OS:啊~~青春的肉體!!)

店內主要是白色基底,整個店看起來乾乾淨淨的,而且很明亮!
之前晚上經過時都可以從街道上感受到店內的青春活力呢!!
不太清楚開到幾點,記得之前差不多已經是晚上11:30了!還是燈火通明唷!!


其實我不是一個人,還有我的花俏背包陪著我呢!!
我們家人都說我的背包有夠花俏的!!我外婆還問我背這麼花俏的背包好嗎??
沒辦法啊!!我就是喜歡這種花俏的背包,覺得很青春活力嘛!!!(倫家沒有青春的肉體!只好靠青春的背包啦!!)


我的老毛病還是改不了!!
吃完了正餐看到想吃的還是給他點下去了!!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綠蓋茶的大薯有沒有21世紀的薯霸好吃嘛!!!
(OS:難怪怎麼樣都成不了紙片人!氣!!!)

說到這綠蓋茶的大薯還真是蠻好吃的耶!!!
雖然份量不怎麼多,但是醬料我很愛啊!!!
我一直沾右邊的芥末醬!好好吃喔~~~(差點還想要再點一份!!)


我的綠蓋茶來啦!!!
身材很正點的綠蓋茶!果然這邊都是正妹出入來的!!
就跟我想的一樣!好喝啊!!!
我常去三皇三家喝她們的綠浮茶耶!味道差不多一樣!
下面是綠茶,上面就是鹹鹹的奶泡!嚴格說起來是「奶酪」啦!!

如果你喝過85的海鹽綠茶,大概就是那種味道,只是85的是用海鹽,而綠蓋茶是用乳酪!

下面這是三皇三家的綠浮茶!身材就比較沒那麼正點了!!


來綠蓋茶除了看正妹以外,當然就是看看雜誌囉!!

剛好看到雜誌上在介紹這一款高絲的粉餅!
這一款真的超好用的!!尤其很適合春夏呢!!(廢話!這是春夏款啊!!)
持久不脫妝,而且他有搭配一罐妝前飾底乳,如果你買這個粉餅,建議你一定要搭配那一罐飾底乳,會更持久更加分唷!!

我的盒子跟他一樣,那時我特別選了這粉粉的水晶盒,看起來很有質感!
如果你覺得老是脫妝,或是跟我一樣是個大懶人又不會補妝的話,這一款真的很推薦喔!!
我之前就是用了他們的試用商品後來又跑去買了兩次呢!!!

如果你有在買高絲的產品,建議你可以跟櫃姐要她們的試用包來試試看喔!!你可能會愛上他喔!!


還有還有。。。雜誌剛好有介紹到這一款衛生棉!
這一款好自在衛生棉是我用過最最最最。。。讚的!!!
如果你有用過你一定知道他有多棒!像我只要MC來就緊張的不得了的人,有了他真是我的救星啊!
真的完全不會露,而且超薄的也不會讓你看起來臀部怪怪的!
最重要的是,他很能「撐」!!!晚上也可以很安心的睡覺啊!
而且我覺得他有「特殊功能」耶!!他好像是一種「融化型海綿」,連小塊塊也可以被他融化喔!!!
(SORRY~~PO食記還PO了有的沒的!這樣不會影響到食欲吧???因為很好用所以順便講一下啦!!)

因為這篇食記實在是太空洞了!(食物太少啦!可是其實之前已經吃很多了啊!)
既然已經介紹了跟食記無關的東西,就順便「靠腰」一下吧!!(靠腰不是髒話!只是比較粗而已!!)

這是我看了好幾個月的衣服了!!
竇騰璜與張李玉菁家的!!!我記得這一件好像要8000左右吧!!
目前好像是下八折中,但是我依然在等待~~~希望能讓我等到五折!不過應該蠻難的!!哈哈哈~~~

雖然我的衣服都不太便宜,但是因為這一件我覺得大概4000左右我比較買的下去,所以就看他跟我有沒有緣囉!!
啊~~錢好像永遠不夠用啊!!
(不好意思放小胖的圖出來!!請大家欣賞衣服就好了!)


住址:台中市公益路56號
電話:(04)2326-5506
官網:http://www.lattea.com.tw/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老師 的頭像
Jenny老師

Jenny老師的~Sweet~部落格之痞客精華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