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的新市,就會想到土地公臭豆腐!
這間算是新市非常夯的小攤子呢!!因為沒有地址,所以我們也是在新市鎮上隨便找個人問「土地公臭豆腐」就會有熱心民眾報乎你知啦!!

這間小店真是不簡單啊!!
我觀察了一下,這家店由三代服務滿滿的客人!
小朋友負責端臭豆腐,爸媽輩的負責炸臭豆腐跟招呼客人,阿公負責巡視!猴腮雷呀!!!


看到幾個鍋在炸嗎?一個箭頭,兩個箭頭,三個箭頭。。。四個箭頭。。。哇!!!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每一鍋都很大呀!!兩個人照顧四大鍋,還要不斷的放新的臭豆腐進去,簡直是忙翻了!!


每個豆腐都蠻大的!!南部就是"大"取勝啦!
隨便算都有十桶等著!
這家店好像下午14:30左右開始慢,賣到這幾桶臭豆腐全空了就收攤啦!
據說17:30左右就會賣完!太厲害了!!!


大盤的50元
老實說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他們家的臭豆腐「天然到有點不太像臭豆腐」,送上來時沒有臭臭的味道,咬下去的確有外酥內軟,但還沒有到很酥的地步!
我個人還是喜歡很酥很酥的那種!
所以到目前為止,台南市的陳媽香辣棧還是我的最愛啊!!!
【J愛吃。台南市美食】晚餐續攤趴之陳媽香辣棧與太陽牌 

不僅臭豆腐很「天然」,連「泡菜都很天然」啊!!!
泡菜很像我們吃沙拉類的高麗菜絲,所以嚴格說起來真的不太像我們傳統所認知的泡菜
真的跟我想像的臭豆腐完全不一樣說~~~


可能是新市鎮的鄉親就是崇尚這種「超天然臭豆腐」吧??
你看滿滿的人,再加上路上隨便一問都知道這間店的受歡迎程度,這間人氣小店跟我想像的還真有點落差說~~

不過美食真的很主觀,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我吃臭豆腐的要求就是要聞到臭臭的,吃起來又超美味的那種FU,但這家實在太過「天然」,感覺就是「走養生路線的」
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臭豆腐呢!!

似乎感覺有點小空虛,沒關係!!我們來看超新化可愛的警察局!

(謝謝我最喜歡又最美麗的隱藏格友提供照片!!)
有沒有給他超可愛啊!!
哈~~~~我看沒多久這間警察局會比臭豆腐還要紅啦!!!

台南美食報乎你知


店址:台南縣新市鄉民生路土地公廟旁
販售時間:大約下午14:30開始賣,賣完為止!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