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介紹過的"滬舍餘味"嗎?
【J食記。台中市】我的上海新歡--滬舍餘味 

她們家的小籠包真的有夠厲害的!!
一看就好想要來好幾籠呢!!!

這一次,我又發現一家跟"滬舍餘味"一樣,有賣好吃的小籠包跟蒸餃的店喔!!!
而且還近在咫尺。。。我看兩家真的有的拼啦!!!


就在台中市的黎明路上,真的跟"滬舍餘味"很近呢!!
店名就叫"上海蒸功夫",看來是很有PK的味道啊!!!


唉呀呀呀~~~你說是不是有夠便宜的啊!!!
以價格來說,感覺上比滬舍餘味便宜喔!!!而且菜色還比較多樣呢!!!


來看一看我們點了甚麼好料!
蔥油花餅40元
小菜(豆干絲)30元
紅油抄手35元
小籠包60元
唉呀~~~真是便宜又好吃啊!!!
那個蔥油花餅我好愛喔!!!
紅油抄手也不會太辣,不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呢!!!


還有這白泡泡幼咪咪的蝦仁蒸餃65元
我的天啊!!!!南屯區黎明路這一帶的麵食類都這麼優嗎?!推啦推啦!!!


這小籠包也挺不賴的!!!
但是我一定要老實說,以小籠包來評比,"滬舍餘味"還是略勝一籌啊!!!
滬舍餘味的小籠包是80元八顆,這一間是60元六顆,所以CP值的確是"滬舍餘味"勝啦!!!!


而且拿這一張照片跟第一張的比
其實就可以看得出來,"滬舍餘味"湯汁真的比較多呢!!而且外皮也比較薄喔!!!


35元的酸辣湯也很大盅呢!!!
這間實在深得我心啊!!!!
大家快衝吧!!!GO~~~GO~~~GO~~~


上海蒸功夫
台中市黎明路二段536號
電話:04-22583698  
qr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