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就來講講我自己的精選吧!
這篇一樣是自HIGH篇,不過還有許多格友的參與,所以應該是大家一起自HIGH,哈哈哈~~~

寫這篇時很刻意的沒去看大家的精選
這樣才會公平嘛!
這樣才會知道誰跟我心靈契合嘛!!!

抱怨一下:
最近無名好像塞車塞的很用力!
我PO文的時間頓時拉了好長
連留言跟回覆留言都變得好吃力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好了!要開始在HIGH頒獎了!
2009七月得獎的是。。。
【J食記。彰化縣】彰化美香牛哥便宜又好吃

這家美香牛哥不推薦真的會對不起我的良心
因為太好吃,又很便宜!
CP值太高了!!
而且大家知道我是大食量
白飯一定要多要一些的啊!!!
這裡加白飯是不用多收費的,只要跟老闆說"加飯",老闆就給你一大盤端出來啦!!!

【J愛玩。花蓮縣】新竹花蓮遊Day 2 花蓮中信飯店

這間中信飯店一樣CP值很高
又很有"家"的感覺
而且早餐也很澎派,晚餐又有便宜的港式料理吃到飽
不選他要選誰呢?

說到七月
這個月我發了瘋似的一直PO文是在搞甚麼鬼啊!!!
這個月我很忙碌說!!!
我真的是壓力越大PO文越多,真是怪了!!!
這個月我有兩篇文章非常難抉擇
所以乾脆都精選出來啦!!!

2009八月得獎的是。。。
【J愛玩。彰化縣】愛台灣的心--彰化玻璃博物館

這個月一樣讓我頭很大
經過CP值比對,仔細思量再思量後
我還是決定"台灣"優先啦!!!
雖然照的有點暗
可是這一面玻璃,讓我駐足了好久呢!!!

但是,如果要以這個月的食記來說
我應該會選【J食記。台中市】令人驚艷的無老養生鍋(有三張200元分享卷送給有緣人喔~)

無老應該是火鍋界的頂級料理吧?
撇開甚麼海鮮類的火鍋料來說
她們加強調食材精緻,創新,而且環境很舒適!!
雖然老實說是有那麼一點貴!但是我覺得跟朋友聚餐來這裡真的是首選!
尤其是在冷冷的冬天,搭配著店內昏暗的燈光,人整個都變得有質感了起來呢!!!

2009九月得獎的是。。。
【J愛玩。日本】北海道五日遊之最末篇:洞爺湖VS湧泉VS金森倉庫

這個月當然是選日本囉!!!
因為這次的日本行讓我超級難忘的!!
其實日本每一個景點都讓我好喜歡
然而最讓我愛的就是這一篇啦!!!
有浪漫的洞爺湖,有好吃的餐點,還有宵夜的拉麵,還有湧泉跟金森倉庫。。。
愛死日本了啦!!!

雖然台灣也有個私房泰讓我朝思暮想~~
【J食記。台中市】想著念著還是私房泰

這間也算是泰式料理中的頂級餐廳
食物好吃不用說,環境也是一等一
所以這個月我還是選兩篇好了!!
總不能獨愛"小日本"吧!(開開玩笑啦!!其實人家日本比台灣大,不小說~~)科科科~~~

2009十月得獎的是。。。
【J食記。高雄市】素食最棒:上海歐法蔬食百匯

我發覺下半年我真的是有瘋到!!
每個月都一直在生文章,真是中邪了我!!
這個月選這篇其實有個很重要的原因
因為這間的素食太威了!太讓我喜歡了!
雖然店家不太喜歡客人拍照
不過以VIEW還有他的餐點來看
真的無可挑剔啊!

2009十一月得獎的是。。。
【J食記。台中市】我的上海新歡--滬舍餘味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小籠包控

雖然我也很愛鍋大爺

可是因為鍋大爺不能常常吃,所以我還是選了滬舍餘味
"滬舍餘味"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去嚐嚐看!!!
當然!天氣越冷,鍋大爺也就越貼近我的心囉!哈哈哈~~~我的心還真是捉摸不定啊!!!

2009十二月得獎的是。。。
【J愛吃。台中市】坐公車出去玩不用錢之飲食篇

因為本格是介紹吃的為主
這樣的總整理當然一定要推一下!!!
當然
我也很喜歡這篇的整理
【J愛玩。台中市】坐公車出去玩不用錢之旅遊篇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嘛!哈哈哈~~~

好了!!大家來對獎吧!!!
有沒有人跟我完全一樣?或是差一點點的呢???
等我比對之後再來公佈得獎名單吧!!
得獎名單會在下一篇的文章中出爐
敬請期待喔:)

PS.應該會有人跟我一樣吧???阿如果沒有一樣。。。那就等到50萬活動好啦!!!
50萬活動要怎麼玩捏???唉呀~~~又要傷腦筋了呀!!!
請大家給我意見吧!!!

qrcode

一定要延伸閱讀的啦!!
2009.12.31 【J分享】每月精選之上半年(快來拿小禮物吧!!)
覺得實用就要幫人家推一下喔!!!留言是讓我找到去你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