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頭:
今天是母親節,我們去吃了據說台中是最好的素食餐廳:春天素食
就在大墩十七街上
不過我不打算介紹這間素食餐廳,因為一到場就有點失望
不是服務員不好,而是他的擺設方式我不太喜歡
看起來就像在辦喜宴的樣子,座位的擺設,食物的動線規劃我都不是很滿意
當然,如果菜色我覺得OK的話那還好
以中餐500元的菜色來說,不應該是這樣的食材供應(食材太過路邊攤的感覺!)
說來說去,都跟高雄市的人道素食餐廳(現在是人道飯店)沒法比!!
高雄市的人道素食名號不僅響叮噹,而且吃到飽的食材也很精緻,還有冰滴咖啡現場製做現場供應,光是那個冰滴咖啡就讓我滿意的不得了!!更不用說還有現打果汁等等。。。

而且春天素食聽說是從台北下來開的,而且收費也不算便宜,照理說應該是有一定等級的,但是,我們全家人一面吃一面講著高雄的人道有多好,差不多的消費金額,但是卻有天壤之別的感覺。

下次要在中部吃素食,還是去我們之前覺得很不錯的餐廳比較實際點:
本草堂火鍋
本草堂現炒
寬心園
蓮村健康素食餐廳

進入正題囉!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就在勤美誠品,相信去過勤美誠品的人一定都有看過這一間,但是因為外表太過高級,好像很少人願意走進去!
可能是這樣的原因,所以他們也開始打促銷方案了!!!
想要看促銷方案的請按此:http://www.eslitegourmet.com.tw/inpage.htm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3F(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Tel:04-2328-1000 ext.3500 


這間是誠品旗下的店,想當然爾有一定的服務品質跟水準
之前進來的那一次事情人節前夕,那時我和好友兩齒魚及他的女兒一起來用餐
因為只有供應情人套餐所以馬上就離開了,但是服務員還是很有禮貌的希望我們下一次還能光臨,記得那時是晚餐時刻,餐廳裡一個人都沒有,難道真的是被價格嚇到了嗎??



啤酒也做得這麼精緻,有機會來嚐嚐他們家的酒吧!
隔壁就是誠品酒窖,這裡的酒當然是從誠品酒窖來的!呵呵。。。


前菜沙拉看起來就是這麼可口,在這裡慵懶的望著窗外,享受著精緻的食物,好棒啊!!!


連麵包都這麼可愛,butter也這麼的新鮮可口,一整個很鄉村的感覺


濃湯是一定要的!!不過我建議他的濃湯可以再特別一點!
一般店家供應的濃湯大部分都是巧達,玉米火腿等等。。。我建議如果來個蛤蠣濃湯的應該更不錯!


這應該是精選義大利麵,還真是"精選"啊!!雖然看起來很誘人,可是量似乎少了點。。。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所以決定再給它一張特寫!這是加了黑胡椒的模樣,哪一盤比較吸引你呢?


這盤是甚麼義大利麵老實說我真的忘了!!!不過這盤一定是我點的準沒錯!應該是有點辣辣的那種義大利麵啦!!哈哈。。。


他的茶具都是乾乾淨淨的感覺,白色是主要的顏色,沒有其他的繽紛色彩
而且她們也有自己的茶店喔!!就在勤美誠品的一樓,主要是賣紅茶類的樣子!


我們來的這一天剛好碰到攝影記者,所以餐廳特別擺了他們家的下午茶給記者拍攝
我在旁邊邊吃邊偷照他們的下午茶菜色,是不是很誘人啊!!!
啊。。。想起以前那段常常跟同事下午茶的日子,就覺得有點心酸啊!!!


看看旁邊的酸菜,加上讓人流口水的三明治,這是中午的特餐喔!!!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焦點回來我們的甜點
一樣是精緻可人,完全無法挑剔!


焦糖瑪奇朵,喝起來還是覺得starbucks的好喝耶。。。是不夠濃郁嗎???


我跟TJ吃飯有一個小癖好,就是研究他們家餐具用甚麼牌子
看到大同牌就會唱起大同寶寶的歌,然後就會說:耐摔啊!!!
看到外國的餐具就會說:成本很厚啊!!!
而這次我們研究他們家的牌子,WMF HOTEL,哇!來頭可不小,專門做廚具,咖啡機方面的牌子呢!!!


Arzberg來自德國,你看誠品的本錢是不是很厚!!!
那天我還偷聽到記者問eslite great room店長有關誠品的財務狀況
"據我側面了解",誠品是一家非常有錢的集團,他們所經營的店,所用的東西都是外國進口的!
從他們的餐桌就可以感覺到他們真的不怕桌子會被用壞,因為他們都沒用桌巾,給客人的感覺就是很"經典""務實"的感覺,我猜他們的桌子應該也是不便宜才是!

來這裡放鬆心情真是個很棒的選擇,欣賞他們簡單的布置,享用他們提供的精緻餐點,讓整個周末都充實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