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找到這一間BAGELS’N BEANS了!!!
之前,我聽聞網路上有人在討論這一間貝果店,而且媒體也有報導過,後來我很不死心的把正確地址抄下來帶出去找,終於被我找到了!!!

營業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
營業電話:04-22582353

因為他的店牌被隔壁那間大大的店給淹沒了!!顯得不太起眼,難怪我看來看去就是看不到這間店!!!
而且他還有停車場喔!!不限時的,這點我最愛了!停車沒有壓力,可以輕鬆好好享受我的午餐!


隔壁好像在賣古玩還是古董之類的東西吧??


貼心的停車場!如果你沒有消費,那就拿100元去BAGELS’N BEANS換代幣,所以意思就是說,希望你去消費,就可以停很久了!!(簡單的說,只要消費,停車就免費啦!!)如果是過夜車,好像也是要100元的樣子吧!?


店裡有兩層樓,屬挑高設計,採光很好!
我們坐在一樓,因為我喜歡高挑的天花板,二樓讓我有點壓迫感!

點餐去櫃檯點,現金付款!

點完會給你一個可愛的號碼牌,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要等一下!
這時你可以先在位子上看報或看雜誌!


香柚茶過不久就先來了,點套餐,飲料可折50元


我的冰卡布奇諾跟著我的餐點一塊來,卡布奇諾很順口!!


看看我點的煙燻鮭魚貝果多麼可愛啊。。。右邊是馬鈴薯,餐點真是好吃極了!!!
煙燻鮭魚堡   200元


被我咬了一口是不是看起來更討喜了呢。。。哈哈哈。。。煙燻鮭魚萬歲!!貝果硬硬的好紮實啊。。。
白色的醬就是麥當勞早餐附給貝果的醬,一模一樣!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好像是炭烤雞肉堡,聽說也很好吃喔!!!(說好吃的人其實不怎麼愛貝果,不過不愛貝果的人也說好吃,應該就是非常好吃!)炭烤雞肉堡   140元


側面圖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啊。。。

兩個人吃了大約500元,說真的有點貴啊。。。

想去吃要注意營業時間喔!!!
【營業時間】8:00 ~ 17:00 (週一~週四) 8:00 ~ 20:00 (週五~週日)
【餐廳位置】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對面附有大型停車場,停車方便)
【交通資訊】中港交流道下→中港路往市區方向→遇河南路右轉,至大墩十一街交叉口即抵達。

貝果有共有八種口味選擇:原味、香蔥、楓糖全麥、五穀、肉桂葡萄與藍梅等口味,我們這次選的是香蔥跟五穀兩種,如果你不知道要選什麼,服務員會建議你貝果的口味搭哪一種餐最適合!
網站:http://www.mybagels.com.tw/
最近有個活動可以參考一下唷:
凡購買 Bagels 'n Beans 餐卷一本 ($1000) 每張面額$100, 即贈貝果一袋(任選口味貝果四個) 數量有限, 賣完為止!

ps.1000元其實兩個人吃兩次就吃完了,還可以送貝果一袋,還蠻吸引我的!!下次我再來買參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