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保養車子,在附近找了間餐廳吃午餐,看來看去不知道要吃什麼,剛好「赤鬼」牛排館就在附近,聽說俗又大碗,就這一間了!!!

因為是平日,又是中午,外面沒有排隊的人潮,所以我們就很愜意的走進去,服務員領我們到一個讓我們都非常滿意的位子!!

為什麼那麼滿意呢??因為這個位子大(我觀察裡面的座位都是四人座的!老闆很聰明!),而且還有居高臨下的感覺!感覺真是棒極了!!!


去過的人可能從我的相片可以推測我坐的位子,這個位子真是太棒啦!!!


而且旁邊就可以拿到小菜,飲料,湯。。。這種位子就是吃到飽最棒的位子啊!!!(此店應該是屬於半吃到飽!)
對了!!!不吃牛肉的不要喝羅宋湯喔!!!羅宋湯有牛肉!所以羅宋湯味道不詳!


濃湯可以加小塊麵包進去,還蠻好喝的!!!


小菜有三種,這三種都很好吃!!!辣韭菜,酸菜,洋蔥,你要單吃也行,不過建議加在鐵版麵裡會更好吃唷!!!


非常簡單的擺設!


麵包一人一個,要續要加10元,麵包裡就有料,豆沙之類的。。。反正就是普通小餐包!


豬排來啦!!裡面最便宜的就是豬排,140元,有漲20元,以這種價位來看,算很好吃了!!


我的雞排來了!!!170元。(也漲了20元!)哈哈哈。。。雞排蠻大的!而且又嫩又好吃!!


加了黑胡椒醬進去,吃起來更好吃了!!!可是照片卻比較醜。。。


把我剛剛的小菜加進鐵板麵一起吃,哇。。。讚讚讚啦!!!


看一下帳單,有沒有看到「黑醬」跟「黑神」?哈哈哈。。。我覺得這個帳單真有趣!!「黑醬」是指送排餐來時,已經把醬淋進去了!「黑神」是指黑胡椒醬會用另一個鐵壺裝著,哈哈哈。。。原來黑胡椒醬獨立待在鐵壺裡就是「神」,跟排餐在一起就變「醬」了!!

還有一點,我對服務費有點小小挑剔,因為我覺得付服務費應該是指「服務」的很周到,而且應該會常常幫你收空盤,或是幫你整理桌面整潔等等。。。(在用餐時),但是在「赤鬼」吃,服務員只是送餐上來,然後就沒他的事了!等客人走後,收一收桌面,再迎接下一桌客人,不是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嗎?

「赤鬼」真的是蠻便宜的!!主要是因為他的吧檯沒有很多東西讓你吃,所以可以那麼便宜!
而且環境也不錯,有冷氣,有大大的位子,餐點也蠻好吃的!難怪那麼多人來呢!!!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路632號
營業電話:04-2320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