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了幾天令人想吐的新聞,對於現在的政局真的是失望透頂!!
我們口口聲聲所稱呼的台灣,跟中國是兩個不同國家的台灣,現在已經變成『地區』了!!
所以我決定,趁著台灣,還沒變成『正式的地區』前,先及時行樂吧!!!

我今天要來介紹有點高級又不會太高級的飲料

這種飲料在某些餐廳會提供,我記得我在印度餐廳裡面點過這種飲料!!
如果你沒有喝過,真的可以買來喝喝看!!58元可是特價過後的價錢,原價可要65元的!!!


這一天我在裕毛屋閒逛,因為沒地方去,所以我就買了Welch's的『草莓奇異果汁』來喝!!
我這個人不喜歡喝很甜的飲料,他喝起來蠻對味的!!很清爽,很好喝,重點是可以解渴啦!!

我就坐在裕毛屋裡看著超市,聞著麵包香,然後慢慢喝我的飲料,發呆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啊!!

今天我遇到一件很奇怪的事,不過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只是讓我想起了多年前認識一位『叫獸』,你沒有看錯,是『叫獸』!!
他年紀當然跟我差很多,不過他跟我說話時我心裡總是有毛毛的感覺!
尤其當他一直說他的豪宅有多美麗,好像非得讓我看到不可,然後。。。我就越來越毛骨悚然。。。然後。。。當然沒有看到豪宅,也不會再看見他。。。總而言之,那種毛毛的感覺今天我又感受到了!!希望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