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丹濃拉麵的廣告相信大家一定印象深刻,看到這個廣告就覺得好像吃ㄧ碗,看看是不是這麼的神奇。。。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我就買了這款「沙茶魷魚煲」。。。
先來回味一下廣告裡重擊味蕾的感覺吧~~


我吃泡麵,喜歡濃郁口感,對泡麵也很挑嘴,而且長期都是以到處吃吃喝喝為樂,雖然廣告看起來這麼香的樣子,不自己嘗試看看怎麼知道呢!?

到大賣場買了五包裝的,看這幅圖片好像有山珍海味要入胃裡了。。。


打開包裝,把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看一看,看到那一包沙茶醬就開始流口水了,原來沙茶魷魚煲是這樣的包裝啊!!!
本來我以為麵是那種手打麵的,還好不是!!!我對手打麵的印象並不是那麼好,可能吃起來感覺好像沒熟的樣子,雖然很Q很有彈性,可是也太過了!這回我要看看這種面泡下去的感覺會是怎樣。。。下一張(熱鍵:c)


我特別很「功夫」的用煮的,而且這次決定不加任何非包裝內的料!


哇!!!竟然成現金黃色的ㄌㄟ。。。泡泡很多,感覺好像很多黃金在冒泡喔!!!
因為我住在小宿舍,整個房間頓時充滿了濃郁的味道,看來等會一定是好吃上桌了!!!


你看看你看看。。。這種麵才叫做麵嘛!!!又Q又有彈性,而且吃下去就是有煮熟的感覺,絕對不是那種吃起來沒煮熟的麵啦!!!
你看看這個湯頭,香的ㄌㄟ。。。ㄏㄡ。。。連最挑剔的處女座都說:「ㄏㄡ!這個泡麵有夠好吃!」
能夠讓挑剔的處女座說好吃真的很不容易啊!!!
泡麵的湯頭濃濃濃。。。的ㄌㄟ。。。而且在這種冷冷的冬天吃下去,馬上幸福的感覺都飄起來了~~太感人了。。。
下回我再來加些料,呈現豪話版「沙茶魷魚褒」再來跟大家分享。。。下一張(熱鍵:c)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