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兩齒魚因為太想我了!所以早上一大早就從新竹坐高鐵回來跟我約會
連他家人都一整個莫名其妙啊!

兩齒魚真是我今生最好的朋友,還好他老公沒有很會吃醋,不然我真的慘了!
今天我們來吃飯的地方是不是很特別呢?
還有售票口。。。科科~~~
ps.其實我有很認真的想過店家可以把這個當收銀台,客人可以自行到這裡點餐,然後拿「飯票」,這樣一定更有意思!


甚麼??吃飯的地方還可以理頭髮嗎?這也太誇張了!


哇!!還有復古的腳踏車跟摩托車啊!!後面還有藥行?這到底是甚麼樣的店啊??


還有候車座呢!來這樣的地方用餐很新鮮吧!


餐廳入口還有火車呢!來看一看火車裡面有甚麼吧!


超復古的吧!來餐廳用餐還可以看看文物,真的好難得喔!!


呵呵~~~好多人都會來這裡拍照呢!!
像這樣的火車我都沒看過呢!何況是那些小朋友呢!呵呵~~~


這天來用餐,好多人啊!大部份都是家長帶小朋友來呢!
可以順便來個戶外教學喔!


來這裡吃飯,可以順便逛逛甘仔店,還可以看看以前的醫院,藥行,還有理髮店等等。。。附加價值很高吧!


這裡是洗手間,也是好復古啊!!


上完廁所要洗手喔!!洗完手來吃飯吧!!肚子餓了對吧!


這裡的價位大概定位為中價位,因為兩齒魚超及小鳥胃,所以不可以點太多,否則到最後都是我在收拾善後啦!!


豬油拌飯,呵呵~~~老實說我長大才知道有這種飯呢!聽說是父母阿公阿嬤那個年代會吃的!
用豬油跟醬油拌在飯裡面,提升香氣,還可以省錢,可以一直扒飯,不用吃太多的肉


脆皮炸肥腸138元
看起來是不是很酥啊!雖然賣相不太好,但是超好吃的啊!!!
大蒜跟肥腸一起吃,超棒的啊!!


碧綠香芹餃55元


餡包的很滿呢!不用沾醬,鹹度剛剛好呢!
芹菜應該是在麵皮裡,整個綠綠的往嘴裡放,啊~~~好棒喔!


蟹鉗肉燴豆腐188元
這個真是超下飯的!!蟹肉很鮮甜,也很大碗,這一大碗公我大概就吃了2/3,還想要來第二碗飯啊!!


我真的很愛芒果,連來這裡也要叫一杯芒果綠茶69元


這是我跟兩齒魚的帳單,跟我和TJ的帳單差很多吧!
看一下我們兩年前來吃過的菜,點了四道大盤的菜,哈哈~~~這才是我跟TJ的點法啊!!
【J食記。台中市】超復古的台灣香蕉新樂園


這個小朋友超喜感的吧!還拿著香蕉呢!不愧叫做「香蕉新樂園」啊!
今天跟兩齒魚來這裡用餐還遇到了大雨被困在餐廳裡
下雨天留客天嘛!所以我們也在這裡聊了很久呢!好有相聚就是有聊不完的話啊!


這棟建築物蠻顯眼的!東西也挺好吃的,而且沒有限用餐時間喔!
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吃吃看,順便也觀賞一下老一輩的商店吧!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總整理 
台中好吃Google地圖(按地區)



香蕉新樂園
網頁:http://www.vernaldew.com.tw/html/homepage.htm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 育仁國小/孔廟斜對面 )
營業時間:AM 11:00 至 PM24:00 最後進場時間為23:00
預約專線:(04)2234-5402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