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延平老街,就在丸莊觀光工廠不遠處,就可以看到這間碗粿店囉!

總統級的碗粿呢!!大家是不是很想要看看這厲害的碗粿長甚麼樣呢?


這就是之前為大家介紹的延平老街,真的很建議大家來走走呢!


琴連碗粿的店面設計的非常的傳統古意,就好像去阿公阿嬤的店一樣呢!!


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喔!像這樣只賣幾樣的店家,就知道東西一定很厲害的啦!!
從早上六點半營業到下午六點
想要吃的人可要早點來喔!


碗粿25元,有沒有發現西螺的碗粿比較白,醬油比較黑呢?


嚴選西螺在來米放置二、三年,水分蒸發後研磨當日現做碗粿
有香菇、豬肉、蛋酥豐富內餡,但吃起來口感其實很單純,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有彈性呢!

吃起來很綿密喔!!還入口即化呢!跟一般碗粿非常的不一樣!難怪有法式甜點之稱呢!
來雲林一定要來試試看西螺特有的在來米碗粿啊!!

碗粿上淋上特調醬料,是糯米、蓬萊米、豆腐乳炒過的醬料,加上西螺特產醬油,微鹹還帶著回甘,碗粿彈性極佳
這樣單純的味道讓人回味不已啊!


米糕25元,吃起來跟碗粿一樣,米糕的米粒吃起來不黏膩,就是簡簡單單的味道,但讓人回味不已




豆皮魷魚羹25元
豆皮是西螺名特產
豆皮的原料就是黃豆,鎮上還有幾間豆皮生產工廠,琴連碗粿城的豆皮魷魚羹採用西螺上等豆皮,再搭配川燙魷魚,口感微甜綿密,看看這碗豆皮魷魚羹,是不是顯得誠意十足啊!


好喜歡這樣純樸的味道
每一樣都是25元呢!
這樣便宜又好吃的台灣味越來越少啦!!
大家來雲林記得要來延平老街看看,吃一下當地最有名氣的琴連碗糕唷!!

延伸閱讀:
【J愛玩。雲林】延平老街見證百年丸莊



琴連碗粿城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75號
電話:05-5865466、05-5865436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