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B1
電話:04-22521332


台中柏地廣場打從試營運的時候我跟TJ就來這裡晃了一圈!
因為我們是衣蝶忠實顧客啊!當時衣蝶在的時候,我們至少每兩個星期都會跑來一次,衣蝶不在了,讓我們的落寞好久喔!
不過柏地事業投資12億改造舊衣蝶百貨,賣的東西比衣蝶更"奇特"
之前大家對衣蝶的接受度似乎就已經不太高了,這次柏地大手筆,不知道台中人買不買帳啊?

大家都衝MR.Onion洋蔥餐廳,我們則先衝泰式料理!沒辦法。。。我們是泰式料理控!
對於用磁盤吃排餐這件事,我們兩個還是不太能接受,還是喜歡鐵板滋滋作響的那種呈現方式!


這裡的氛圍其實不太像是吃泰式料理的!


木製桌及木製椅,四周還用竹子裝潢,走的其實是偏日式風
但放的是西洋音樂,感覺上挺妙的!


蟹肉炒飯180元
份量有點少,不過炒得挺好吃的,擠上一些檸檬汁,微酸的風味其實蠻清爽的!


綠汁咖哩雞280元
剛端上來時我用湯匙攪拌了一下,發現好像有點稀。。。不過拌飯之後發現其實還算濃郁呢!白飯會一碗接一碗喔!
喔!對了!這家泰式料理很與眾不同!他們有提供碗耶!而且一人10元吃到飽。。。這是我覺得最超值的地方了!


青醬香酥鱸魚440元
這道算是第一次嘗試,也算是他們家獨有的一道菜!
鱸魚炸的超級酥。。。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其實一整隻都可以吃下肚!


建議要加上青醬,酸酸的口感能濕潤炸的超級酥的鱸魚,會比較好入口喔!


月亮蝦餅280元
一共有8片,吃起來很像是用烤的啊!他們的月亮蝦餅不是厚的那種,比較像是餅乾蝦餅夾著碎蝦泥的感覺!


蝦醬四季豆200元
這。。。份量真的有點小,而且他們的蝦醬明顯是改良過的,沒有臭臭的味道,反而有XO醬的氣味!


兩個人坐四人桌是必需的!因為我們的菜常常擠不進兩人桌。。。雖然有的菜份量比較小,可是還是滿出二人桌了啊!


能夠在泰式料理店用碗吃飯其實挺幸福的,雖然不是那麼正統就是了!
而這邊的菜,個人覺得他算是台灣人比較能接受的泰式料理

其實我不太喜歡早早衝剛開幕的店,因為常會遇到店家還沒準備好的狀況!
當天來吃飯其實人不多,但是上菜速度挺慢的,看了一下臨桌都已經把泰式奶茶喝光了才開始上菜
感覺餐廳還沒準備好接待大批的客人,讓我們小小為他們擔心了一下!

另外,我想要吃的雲式及緬式菜都還沒有供應,聽說還要等2星期以上!現在開餐廳的好像都不用準備好就急著開張了!
我覺得還是要給顧客補償措施會比較好,送個飲料什麼的,我覺得這應該算是不錯的危機處理方式

聽說他們是台北來的餐廳,不過上網查了一下是叫"雲城雲南泰緬美食",英文名字也是Thai Star
但報章雜誌都說他們叫"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不知道是不是全部都改名了?
感覺上雲式料理才是他們的主打,可惜這次吃不到,只能盼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囉!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不定時有好康live秀喔!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內含:【台式及原住民料理】【泰越式料理】【日式料理】【中式港式料理】【燒烤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