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元的下午茶我已經哈很久了!!一直聽說評價很不錯,而且價格算還可以接受(一人480+10%)
盼了好久,終於等到禮拜天了!!
先說一下好康:四月份只要是女性或是科技業人都是85折優惠喔!!

地址: 40764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78-3號
四五月都是馬來西亞美食節,我是誤打誤撞讓我吃到我喜歡的東南亞菜!!

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今天本姑娘一大早起來先吃了一碗素麵,然後撐到過午再來裕元享受美食!打算一餐抵兩餐啦!!
像這種吃到飽的,找我最划算了!!因為我絕不會吃個幾口就說飽了!我一定是一盤接一盤,然後還可以跟朋友聊的很開心!這就是吃到飽的敬業態度!!!

今天我吃了什麼呢?別急別急!在吃之前當然要先了解全部的狀況再下手也不遲啊!!
因為是馬來西亞美食節,所以服務人員都很應景的穿上了南洋風味的服裝


餐廳裡分好多區,這一區當然是我不能錯過的"深海鮮魚區"囉!!桌上都有小夾子,看你喜歡什麼菜,把夾子投進去,菜等會就來囉!!



雖然是馬來西亞美食節,但是還是少不了日本味的沙西米!!這一區也是我的最愛!
除了這兩區外當然還有很多區,雖然沒有一一拍下來,不過等會看我吃的東西就一目了然囉!!


餐廳裡的造景很浪漫!還有小蠟燭在水裡呢!!


趁我早先一步進來趕快拍拍用餐的環境,很舒適吧!!不過我覺得他走道的部份弄得不是很好,每個人經過時都要左閃右閃扭腰擺臀的!這點是比較需要改善的,你看位子跟位子間的空隙並不大,無法好好優雅的走過去。
好啦!不說廢話,快來看我吃了什麼!

南洋雞肉飯,很精緻的一盤呢!雖然是吃到飽的,可是他們完全不怕你用太多盤子,每盤都會擺盤,弄得漂漂亮亮的才讓你端走
雞肉沾醬汁超級好吃的!!


又是一道精心設計的擺盤,日本味的沙西米,很精緻,給你四片再加一點黑豆,吃完再去拿!


沒有傳說中的蟹腳,不過蝦子倒是很多,還有貝類的不知名東西(我常吃可是老是不知道那是什麼!類似九孔吧?)
右邊那盤是炸洋蔥圈薯條,熱熱的很好吃!
這裡的蝦子都是我幫他們脫衣服的!飯店也很貼心,有提供洗手台讓你洗手,很方便呢!!


這盤可是我精挑細選的!超讚的啦!!正統馬來西亞味,都是冷盤,裡面有雞肉芝麻醬沙拉涼拌青木瓜,還有涼拌豬肉片,再加一個小春捲,既然是馬來西亞節,當然要吃這種!!


還有還有!!各式咖哩醬拌飯,還有白醬焗烤,還有嫩嫩的滷豆腐!


再來一盤泰式風味的義大利麵,還有涼拌小黃瓜跟苦瓜,及一碗可口的奶酪


休息一下喝一碗黃的不像話的南瓜湯,超濃的!!


之前投夾子的現炒區來囉!這是我最愛的炒蛤蠣


還有一盤炒的超級好吃的蘆筍!他的蒜頭可真好吃啊!!全盤清光光!


還是要去台式或港式的店吃的炒三蘇


現煮的擔仔麵,我覺得擔仔麵還是要去小吃店吃會比較有味道!


喝了一杯超像波蜜的蔬菜果汁,不過他是現搾的喔!


最後是咖啡配上這一個我精挑細選的小甜點!上面那個巧克力餅當然是被我放在一邊!(我真的對巧克力免疫!)
咖啡沒有照是因為我覺得他的espresso太酸啦!!!所以我也不想喝美式的了!他該不會只用曼特寧豆都沒加其他的豆子吧??
另外它還有提供哈根打死的冰淇淋,照我的作法就是把咖啡淋在冰淇淋上吃,可是因為咖啡酸到無法被冰淇淋的甜給取代,所以吃起來就覺得不好吃!!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怎麼哈甜食!

哈哈哈~~~我太喜歡裕元的下午茶啦!!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結論:我突然發現芝麻醬配雞肉還真是好吃呢!!本來最近對雞豬羊之類的食物有點反胃
(可能是受到韓國吃狗肉的事影響到!因為有人把狗肉比喻為雞豬羊肉,所以我突然覺得吃肉很殘忍!雖然海鮮類的也是動物,但是他們比較不流血,吃起來感覺比較不那麼罪惡!ㄜ~~~歪理一堆!)
期盼他將來會有泰國節,義大利節或是台菜節,中國菜節之類的活動!!那我一定更常光顧啦!!
喔!隔壁的福華飯店可能賺不到我的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