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的W7S特地跑了一趟台中, 修電腦重要, 但是肚子餓更難受啊!所以找了一間看起來舒適乾淨的店, 叫做"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6號 (靠近美村路口)
為什麼會選這一間店呢?因為我喜歡北方口味(聽說吃麵較會長高喔!難怪我還蠻高的!)
北方口味都會賣餃子啦!蔥油餅啦!還有鍋貼之類的東西!不過我不吃牛肉!
他的店都是純手工的!自己橄麵, 自己包水餃!
而上面左邊那一盤小菜是我必點的菜餚, 到底叫什麼名稱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應該是豆類做的好像叫豆絲吧?淋上一點麻油或香油, 超好吃的啦!右邊是酸辣湯! 


超有飽足感的榨醬麵!麵很結實!豆乾超好吃!好像是50元


鮮蝦蒸餃90元


這一道非常特別, 詳細解說在下圖, 我就是因為好奇點來吃吃看, 想不到吃起來很像一盤"蔥油餅", 很好吃呢!





回到學校巧遇我的好友ANNE跟LING, 她們都說吃的好飽!吃太多不好意思說!我就馬上把我們吃的東西告訴她們!(因為我已經想到我們一定比她們更恐怖!)她們馬上說:"我們輸了!"
哈哈哈哈~~~我就說一定是我吃最多嘛!一向都是如此,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胃可以裝那麼多東西, 不過這次的麵類食品讓我有飽足感了!比昨天的便當好太多了!
有吃飽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